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豆包包的布兔子丟了,妈妈好伤心啊

(2007-09-04 14:53:56) 下一个
豆包包的小布兔子丢了,一直以来我都很担心会有丢掉的一天,终于还是丢了。
豆包包还小,小到不明白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一个糯糯,只有一只小布兔子,可惜,陪他一起长大,他的小伙伴布兔子,终于不知道哪里去了,豆包包只知道继续问我要,他以为我总是能拿出来的,可是我却忍不住为可怜的小布兔子哭了。

我沿着下午的路程找了回去,把自己当成吸尘器,一点点的吸着下午走过的路。可是终于还是没找到。
我的小布兔子,终于不知道流落到了何方,妈妈很认真的找你了,可是没找到。

第一次做妈妈,总是会不同的感觉,一个床单,一件衣服,一个玩具都是很费心的很仔细的挑选的。就像这只小布兔子,豆包包出生後,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给他抱上小布兔子,小布兔子软软的,很安全很温馨的感觉,就好像我抱着豆包包的感觉。

布兔子只是布兔子,可是却是同我有了感情的布兔子,一直以来把他当成儿子的小伙伴,就算回国的时候也一样带上,可是就这莫丢了,真让人伤心。

最伤心的的是豆包包的态度,我问他兔兔呢,他说丢了,扔到垃圾桶里了,然后不用我说就自己打手手,回到家却哭着闹着不肯上楼说因为兔兔还没回家。

豆包包啊,让我怎麽同你解释,世界上每个东西都只有一样,丢掉了就是丢掉了,妈妈能做到,妈妈都会努力帮你去做,可是妈妈找不到我们的小布兔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