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豆宝宝第一次看牙医

(2007-09-14 17:56:44) 下一个
豆宝宝的牙牙最近有些发黄,所以去看了牙医,去之前我也反复给他灌输ELMO也看牙医的,THOMAS也很喜欢看牙医,所以他就乐颠颠的去了,听哥哥说表现良好,但确实是有些蛀牙的征兆,但因为没实质状况,医生只是提醒按时刷牙就打发回来了。

糯糯一顿饭能吃一个鸡蛋加两个鹌鹑蛋,糯糯能扶住沙发站着不摇晃了,事实上只要有点支持他就能站起来了,而且一只手扶住就能转身,一顿吃上一个大桃子的小糯糯可不是吹大的,吼吼~~

昨天姥姥说姥爷出差了,结果糯糯满家爬来爬去的找姥爷,还挨个查看床,以为姥爷睡觉觉呢,好可爱。

我心爱的小糯糯8个月了,我心爱的小豆包包两岁半了,爸爸除了不乖的时间都很乖,我是个幸福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