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豆宝宝以为自己是大人了

(2007-08-03 12:00:28) 下一个
小豆宝宝这几天有个企图,总是想要自己站着尿尿,可惜他并不知道自己技术不精,于是每次尿尿後对我来说就成了灾难。又要擦地板又要洗裤子,还要洗他。

多伦多这几天非常热,加上湿度效应快40度了,店里有空调还好,可惜住的地方根本没有,推开门进了家就进入了小笼屉里,再强力的电扇吹的也都是热风,也不过是打开锅盖和盖上锅盖的区别。

这个天气里儿子又强烈要求自己完成高难度的站着尿尿的动作,我都能想想的出尿尿缓缓蒸发到了我呼吸的空气里 :(

顺便也要提提家门口让人失望的WALMART,女孩子的衣服裙子铺天盖地,男孩子,我一直想给儿子再买几条短裤,可就是没有卖的,婴儿柜台到18个月,24个月的短裤都买不到,儿童柜台呢,从4岁开始,儿子属于瘦宝宝,就算是胖宝宝吧,不到2岁半的孩子怎麽可能挂起4岁的裤子来。

这几天都在搜索缝纫机,可是又很犹豫,从来都没有碰过这个东西,万一它同我合作不好可怎麽办呢。
可是又很想弄一个,给儿子做短裤,也很想给自己做汉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