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圣诞老人来了

(2005-12-12 20:30:35) 下一个
今天是12月12日,终于等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好开心阿,宝宝趴在地上迷惘的看着我,估计在嘟囔着为什麽妈妈比我都开心,礼物包括一个绒玩具,一个小挡住耳朵的小帽子,一副小手套,toffee巧克力,一本芝麻街小恐龙的画书,还有什莫来着,哦,对了,还有个厚t-shirt,这个比较大,估计一时半会儿宝宝都用不上的,而且放在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里,怎莫看怎莫舒服,宝宝试图靠近礼物,我装作要推开他的样子了,他却一下子抓住我的胳膊赖在我身上,我很不忿的抱起他,羡慕他居然有这莫多好东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