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天 昨天 今天篇 ( 三) 母女俩

(2008-06-08 13:29:12) 下一个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咖啡馆的倩影' 的评论 :
不要花费时间啦,很多事情都过去了。
我小时候的照片不是淮海公园就是复兴公园。淮海公园离家近,复兴公园离舅舅的单位近。
咖啡馆的倩影 回复 悄悄话 问楼主好!
原来准备今天;决定看完你的博客,不过,相信要延长到明天,我做不到随便看看,很吸引我,我不由自主地仔细阅读了每一篇!
你小时候的黑白照片,是不是在复兴公园拍的?特地问一声。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8毛的评论:
姐姐会看人。谢谢。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母女俩很象嘛!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默默,小时候心灵得到的爱还要酷哪。谢谢美言。
回复展眉,小时候娘娘用尽心思打扮我,那是美的体现吧。安娜和我神似,比我小时候好看。
回复乐乐妈,谢谢妹妹美言。
回复dreamoon, 谢谢。那是淮海公园,姊妹也是生长在上海吗? 你如能从我的老照片得到温馨回忆,我很高兴。握手,祝好。
dreamoon 回复 悄悄话 Monther and Daughter look the same and all cute! Your picture reminds me a lot of my childhood, especially sitting on the wire fence at Renming Park or Fuxing Park in Shanghai...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你小时候好可爱!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晴天是大户人家的小姐呢~~ 那个年代就可以穿戴得这么整齐漂亮!! 小安娜和妈妈小时候很象.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ZT: "看来你小时候日子过得不错,还有墨镜。"很酷啊。

女儿也很酷。小淑女的模样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richland 小时候的日子让我难忘,得到无尽的爱。谢谢
谢谢 glass_view!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漂亮!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你小时候日子过得不错,还有墨镜。
小安娜真像你小时候。
妈妈的今天看不太清,抗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