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也是缘分吧

(2005-12-11 13:36:34) 下一个
突然间觉得很累很累,原来一遍遍的拨不通电话,连不到彬的世界时是那样的无奈与落寞。。。原来思念一个人的感觉里真的会有伤痛, 开始喜欢他了,已经喜欢他了,还是已经喜欢他很久了。。。一个声音在心里小心的近似嘲弄的问着。。。 像网上所有的故事一样 ,不经意的敲击着键盘,然后,在某一年,某一天,某一刻。。。注定着这麽奇奇怪怪的就认识了。 刚毕业的彬到另一个城市开始自己的人生故事,感觉到的他是温柔的略带些忧郁的,话语里有着憧憬,有着不安,有着兴奋同些许孤单 。。。就这样子与彬认识了。那一夜,我的窗外也下着淋淋的细雨。 很奇怪的不记得自己那夜的名字了,事隔多年,却还记得他的名字叫你的一生我只借一晚。。。只是借来的相识的一晚吗?还是说在无数个日子漫长等待后真的会有面对面相聚的一晚 。。。 只怕是到时候物是人非,是再也回不去的昨夜,再也想不起的心境了,怕只怕,交错的指间都已结满陌生的故事了吧。。。 是怎样忐忑的心情啊,第一次拨响了彬的电话,大男孩的声音,心里怦然一动,放下电话,忍不住的,一个人偷偷的笑了好久。。。 算是好朋友吧,应该算是吧,虚幻的世界里真的也会有好朋友吗?虚幻的世界里应该也会有着真实的吧。。。 可是一年前拨响了他的电话时,对面回答的却完完全全的是个不认识的人,那一刻,真的是。。。仓皇着真的害怕他也许从来没有出现过吧。。。 害怕着不会从此真的。。。祈祷着再次找到他的一天。。。 彬是我的第一个网友,却并不是最后一个,可为什麽那些个夜里,想的念的却单单只有这一个。 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弥漫着淹没了静静的黑夜。。。有些沉重的感觉。。。 真实的或是虚幻的,在网上也曾抓住不同的人,反反复复的问着。。。。。。 很想在夜里,陪他听一首温柔的歌。很想在他回来时,给他点一盏温暖的灯。也很想放肆的揉乱他的头发。 不知道,事隔多年以后,会不会也有某一个类似今宵的夜晚,同样的雨,会有同样的歌(来替我,陪他过这劳顿后的夜。。。) 不知道他会不会静静的、不经意间也能够想起了多年前擦间而过的 我。。。 其实,说网络中的人是虚幻的,只是现实中的人患得患失,见不到的两个人费的心思会更多。。。 歌放完了。。。。。。只是不知道,余下的缘分还能够温暖多久。。。 就算是虚幻的网络吧, 这其中也可以有着真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