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爹路遇陈道明 2004-01-22

(2005-03-23 05:58:20) 下一个
讲个段子。我爸妈家不是刚刚搬了吗?两个人装修期间逛各种家装市场,遇到过不少有趣的人。其中一次买灯还是门,就看见了陈道明。我爸忽然有了追星的感觉,就跟着陈道明走来走去,对着陈打量来打量去,然后问道:很少看见你啊!陈道明拿着根烟,也打量我爹半天,然后很迷惑的说,是啊,很少看见您. 再讲个段子。在大山子艺术区,我,某人,bob三个人喝咖啡,旁边桌子上坐着两对小男女。我教服务员怎么煮咖啡的时候,某人跑来问我那桌上的小男生是不是夏雨。我们然后跑去问他,你是不是夏雨。他说是啊,我是夏雨。某人然后伸手说,我是你的FUNS啊!夏雨伸手说,谢谢谢谢。然后我们自己聊天吃东西。间中飘过来夏雨似乎语重心长的声音说:一个人成熟和其实是个孩子并不矛盾......对面一个染了黄头发的小傻姑娘在认真做笔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