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三个字

(2005-03-29 05:59:41) 下一个
"我爱你"这三个字你说过吗?我反正没说过。我LG也没跟我说过----跟别人说过没有无从考察,反正他自己说是也没说过。就因为没说过,所以每次看电视剧,男女主角说的时候我就激动得半死----多浪漫啊!每一次女主角得了白血病或者被车撞死的时候我都心潮澎湃,这种时刻我的满腔热情也只能用于LG:"老公老公,你爱我吗?" 可惜LG从来不配合,一般这时候他都会忽然产生一种生理要求,急匆匆冲进厕所,没二十分钟绝不出来。于是我从来也没听到他对我说这三个字。我们结婚周年两个人都忘记了,那天晚上关了灯我才忽然想起来。我问他,周年了你也没什么表示?他说:"我的钱都在你账号,你让我怎么表示?" 我说:"那哪怕写张卡片说谢谢我的支持什么的也行呀。" 他说:"这个月烟钱不够了你明天再给我十块吧。"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儿!" 他说:"车子注册到期了,你明天能不能去一趟汽车登记处?" 我说:"我没空!" 他说:"明天我导师请客你去吗?" 我说:"你那美貌香港师妹去不去?" 他说:"去教授家之前顺路就可以登记车子了。" 我说:"我办公室今天新来了个洋妞,臭的要命。" 他说:"你的绿色面膜该做了吧?我都看得见你脸上毛孔了。" ...... 哎,我还是没听到他说那三个字。 昨天我忍不住了。夜里我越想越伤心:我19岁就认识他了,可是他开始追我的时候我都23了!而他只花了一个星期就把我追到了!所有的人,连我妈都不相信是他追的我,他自己也趁机完全否认他那段臭史。而现在,到现在他都没说过他爱我!想到此我放声大哭,他"腾"的坐起来"怎么了怎么了老婆?" "你说!你说你到底爱不爱我?!你不说我就不活了----我不活你也别想活的好!你说!" "别别别,老婆你别揪我耳朵!我说我说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我说:"你说!" "你叫我说什么?......别别别,别掐,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 "好,你说!" "我----" "你什么?" "我@#$%^&*" "你什~~~嘛?" "别别别,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轻点行不行呀,我疼!" "你知道疼?你知道我的心疼吗你?" "行了吧?" "不行!你还爱别的女的不爱?" "爱我妈!" "你妈不算。" "还爱你妈" "我妈也不算----跟你跟我有血缘关系的都不算!" "那我还爱你表妹除了她谁也不爱了我是说女的。" "妈的你敢喜欢那小妖精你活腻歪了你!" "不爱不爱不爱你表妹,求求你松手行不行?......松手!不松我可反抗了我!" 我迟疑的看着他:"那你刚才说的算数不算?" "算算算,老婆我爱你我就爱你一个。你是水果----我爱我老婆水果也就是你。你的什么我都爱我爱你的长相爱你的灵魂爱你的品格爱你的精神爱你的鼻子爱你的嘴爱你的......行啦?够啦?那我可以睡觉了吗?那我睡了可?" 这样我终于听到了我要的那三个字。不过自从老公说了这第一遍以后,他的嘴就好象开了闸的洪水,没完没了泻出来的都是那三个字。今天我正看书,他一个电话过来:"好人,能不能给我送个打火机来?早上我忘了......别不行嘛,我爱你就爱你一个100年不动摇还不行?我爱你的长相爱你的灵魂爱你的品格爱你的精神爱你的鼻子爱你的嘴爱你的......行啦?那我在办公室等你,你可快点儿!" 看,就是这样,现在我知道这三个字听起来是什么样子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