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悍妻还可怕的妻

(2005-03-28 07:11:08) 下一个
我本来想生气来的,后来气着气着就笑了 某人这厮!周末出去玩儿,跟一大堆人一起吹牛。吹牛的题目是,我老婆最厉害/可怕/凶神恶煞......他还说另外一个小伙子傻呢,说那小伙子说自己老婆多厉害,把自己管得笔杆条直,云云。然后说他自己,把那傻小伙子给灭了。他说他老婆,就是我,虽然不经常生气----事实上一般人都说我脾气特好,但是他还是觉得我可怕。我可怕就可怕在不动声色上。他说我善于让人得癌症,而且可以控制什么时候得,在什么部位得。比如说我可以给他种上一个癌的种子,让他10年以后发作......说的众听众都变颜变色----他的无知,嗨!我都懒得教他!可恶的是,听众多是些做广告的,或真或假的出起主意来了:一个说,那你还不赶紧跟你老婆离?另一个说,说不得,只有让你老婆先厌倦了你。再一个说,那也难说不在分手时下一个10年的。再一个说,那可怎么办呢?......我只好告诉他,这都是些不懂得的人因为无知才有的恐惧...... 但是这样我也没有消气啊!某人跟我说的时候,得意的要命!气死我了---难道我有那么象巫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