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Y戒烟的故事 2001

(2005-03-29 05:58:25) 下一个
起因是这样的: 从本学期开始为了攒钱给我们未来的儿和我现任的公婆 我们决定记帐,方式就是把超市的收据攒着过一段算总数。 某晚我坐在台灯底下一张一张的点小票, 终于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照这样下去不要说孩儿,就连爹妈我们也要养不起了。 怎么办呢? 作为丈夫,我公婆的儿和我孩儿的爹的YY一拍大腿, 戒! 我把烟戒了! 从YY戒烟的可怕经验,我真要劝天下妇女,就让你们的丈夫抽吧, 无非是大家一起得癌症生怪胎, 不同时生可以同时死,怕什么! 从次日起YY的脾气就整个变了。 说变其实也不对。 他还是原来的脾气,只是把每一点都夸张了几倍。 本来只是懒,这时就变成了完全瘫痪, 本来只是不耐烦,这时就成了暴跳如雷。 还有最突出的,本来一天只吃三顿,此时一天改8-10顿不等, 没一小时左右就在床上翻滚号叫, XX好老婆给我作点吃的吧,求求你了。 我碗还没洗完他又开始新一轮的号叫。 终于,三天不见天日的时光过去了。 这时候YY开始感到不抽烟的好处, 神清气爽,不用老记着带打火机, 还不必因为乱弹烟灰挨老婆骂。 于是他那颗爱幻想的心啊,就开始思考了: 嘿,抽烟什么感觉来的? 我要现在抽该什么感觉? 他想啊想啊想,终于有一天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我居然把他带到了超市!!! 我居然把他带到了有烟卖的地方!!! 然后YY同学就决定不走了。 他就在大庭广众之下表演了一场智斗。 第一招叫美人计。 他做特温柔装,把手放我后腰上,还看着我眼睛, 脉脉含情 XX,让我买一包吧,就一包。 第二招叫威逼利诱。 不买?不买把我卡给我。 买吧?老婆,你要给我买我明天还戒, 而且我对你的感情会增加一倍。 第三招叫狡辩。 我的钱你凭什么不给我买? 我还给你买洗头水呢! 第四招,看到以上诸招都不能得逞, YY终于使出了最威力无比又最无耻之极的杀招, 耍赖。 YY坐在超市门口的椅子上宣布, 我不走了,反正你不给我买我就不走了。 就不走就不走就不走!!! 就不走就不走就不走!!! 然后我只好自己走, 10步之后, YY终于明白大势已去只好灰溜溜跟出来。 这一出就叫做YY智斗XX斗不赢。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