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俩口结婚纪念日及小外孙满月庆祝

(2023-10-14 08:24:41) 下一个




音乐:《Waltz of Love》


1. 后补的老俩口结婚纪念日庆祝

上个月十二日是先生和我的36周年结婚纪念日;因为宝贝小外孙突然在这天凌晨表现出要提前离开他妈妈见世界:-),我和他外公取消了当天所有的结婚纪念日庆祝活动,匆忙飞到旧金山,赶到医院,迎接小外孙的诞生。

我和先生以为今年的结婚纪念日以这样方式度过非常有意义,次日出生的小外孙是最好的结婚纪念日礼物。然而,没想到的是女儿女婿一个月后在10月12日为我们在旧金山著名餐馆之一?Empress by?Boon(Empress of China,皇后酒楼)按排和预付了一个迟到的结婚纪念日晚餐,温馨浪漫美好,谢谢我们家两位年轻人的贴心!

照片1-3: 谢谢女婿周四傍晚亲自开车送我们到位于中国城的皇后酒楼。据以前曾在皇后酒楼用餐的女儿女婿介绍,皇后酒楼的大厨何志飞曾经是全球首家米其林摘星的中餐厅Hakkasan的国际行政主厨,他擅长结合中餐客家菜系和当地食材味型,伦敦中餐厅Hakkasan和纽约中餐厅Hakkasan分别摘下米其林星;旧金山的皇后酒楼是何师傅”单飞“后的餐饮创业。皇后酒楼装璜内外都挺漂亮,中西合璧,中式元素的装饰透着古典的华丽。

照片4: 位于建筑六楼的皇后酒楼有些用餐座位可以临窗观景,女儿女婿提前多日就瞒着我们为我们预订了临窗桌位,直到周四上午我们才知他们为我们补上的结婚纪念日晚餐按排,非常感谢我们家的两位年轻人。

照片5-7: 当晚的5道菜套餐,菜单通常每月一换,这个月的菜单有鱼籽酱鲜贝、虾饺、乳鸽肉、蒙古神户牛排等。据介绍,何师傅的各种创意料理达到米其林星级标准,招牌菜烤鸭是另外单点。

照片8-9: 从黄昏夕阳西下吃到夜幕下万家灯火,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注:宝贝女儿说相机的美颜功能在她老爸老妈的合影照发挥到了极致:-)))]。

照片10: 作为新晋外公外婆更加开心和期待的是回家拥抱宝贝小外孙入怀,这是女婿开车来接我们回家的路上经过市中心Union Square 时我随手从车窗拍的一张。再次谢谢女儿女婿为我们补上的36周年结婚纪念日晚餐。


2. 小外孙“讲述”满月庆祝

照片11-12: 昨天是我出生一个月, 我的爸爸妈妈和外公外婆为我穿上外套,带我在社区散步兜风溜达;我妈妈带我看她栽种在外面鲜花草植物,少数花开得很盛,但多数花在秋风中已经凋零。

照片13-14: 我的爸爸妈妈昨天庆祝我满月从法国风味的糕点店Cafe Madeleine订的蛋糕以及吃满月午餐时我爸爸与我外公喝的酒。据我外婆说我中午正在睡觉,否则我的调皮爸爸妈妈是计划要把酒杯放在我旁边将我摆拍成一个要喝酒的酒宝宝:-)))。在此,我再次谢谢所有亲人和朋友们对我的照顾、关爱、和祝福!我也爱大家,祝福每一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谢谢老乡姐妹一直以来的鼓励。帮助照顾新生儿有不少的挑战,但给我们带来了无以言表的欢乐和感动,生命是如此的奇妙,一代又一代,人类的传承。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若存情' 的评论 :

谢谢情妹。我也深深地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赞小外孙的出生是给你们最好的结婚纪念日礼物!好幸福美满的一家人!
心若存情 回复 悄悄话 深深地祝福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甜美的成功妹妹。祝周末愉快!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福晓阳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