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参加美国“超碗”后的烧卡活动

(2019-02-11 14:34:00) 下一个

有人将美国足球冠亚军赛Super Bowl(直译:超碗)比喻成中国的春晚:-))),是亲朋好友聚集,一面享受丰盛饮食,一面观看电视实况转播的欢乐时光。据相关报道,那也是许多人饮食远远过量的时光。我所在工作单位非常关注和强调职工的健康,单位的健身中心时不时地推出一些生动活泼的健身挑战活动。在上个星期一至星期五(2月4号至8号)举办了“超碗”后的烧卡活动,帮助大家消耗一部分额外的卡路里。

我不是美式足球球迷,对“超碗”不是特别感兴趣;但举办“超碗”的那个星期天晚上(2月3号)以及在前一天的晚上我和先生都与好友们庆祝中国春节聚餐(《周末风情:庆春节--吃、吃、吃》);因此,我登记注册参加了“超碗”后的烧卡活动。只是没想到看似容易的运动量,能够顺利完成并不容易,其结果是运动后的第二天双臂和腹肌都很酸。非常开心的是我坚持完成了,但觉得并没有烧多少卡路里呀。先生说,那是因为我们过节期间,饭局太多,摄入比消耗的多多了。觉得先生说得有道理,春节过完了,也该回归正常饮食了:-)))。

言归正传,回到单位健身房举办的“超碗”后的烧卡活动。今天上午我收到健身团队发来的电邮,通知领取奖品。四样小奖品中有两样(健身袋、水杯)我以前买过三套,一套我在家用,一套在单位用,另一套给先生用,因此,我就将那两样小奖品还给了健身团队;我留下了另外两样小奖品:可爱的一双健身袜(计划作为礼物送给先生)和一个计算机“老鼠”垫(我自己用)。谢谢健身中心举办的丰富多彩活动,谢谢单位健身房教练们!!

照片1:单位健身中心贴出的“超碗”后的烧卡活动告示,我立即报名注册了。



照片2:“超碗”后的烧卡活动运动项目内容。



照片3:在更衣做“超碗”后的烧卡活动运动之前拍照留念。



照片4-5:健身教练们很帖心地将运动内容写在健身中心醒目位置的白板上,并且在上周五提醒大家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了。





照片6:上周五,健身中心举办另一项健身活动,我们单位院长带头;因为活动期间我正在开会,因此,没有参加。



照片7:今天周一上班打开电邮,收到提醒领取奖品的通知。



照片8:在收到的4样小奖品,我留下了这两样,因为另外两样我已经有了,就将那两样小奖品还给了健身团队。奖品是次要的,重在参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一师。我没有办法更改别人的留言,但你的另一个留言已经自我更改了,我们能读懂你的原意。

是啊,团队精神非常重要,而一些体育项目是培养和展现团队合作的精美运动。噢,原来橄榄球(美式足球)也是如此,谢谢分享。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请楼主把我前帖的错别字“吧”改成“不”。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我开始也吧懂美国人为什么那样喜欢橄榄球,后来发现这个球赛其实培养了团队精神,怪不得美国大学生都对此球赛如痴如醉。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BW' 的评论 :

抱歉,在第一句将“足球”笔误成“棒球”,改过来了。谢谢提醒。
HBW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句能不能改改?:-(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福从天降' 的评论 :

你的ID真好!谢谢你的分享。关键我不懂美式足球规则。曾有朋友一边看,一边给我耐心讲解,我也没看懂,觉得队员们为抢球而打架:-(((。但我参加过好几位美国朋友在家里举办的超碗party,我挺喜欢。明年我试着按你的建议认真观看全程比赛,当然是在搞清规则之后:-)))。
福从天降 回复 悄悄话 晓阳看着真精神!原来我也不喜欢,今年第一次和孩子们观看了全程比赛。明年完整看一场超碗杯吧!真的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