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大妈第4年当美国高中生长跑业余教练

(2018-09-11 13:11:06) 下一个

今天早晨起床后检查电子邮件,收到KSR创办人J发来的电子邮件,其中写道:“……I have put you in AQUA again this year. I know Tom will be happy to have you. AQUA is a very tough group to staff. We get many more volunteers for the middle groups. So,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giving yourself to KSR……We definitely need help with photography. Please if your husband would like to come out, we would LOVE to have his help!!.....”大意为“。。。。。。今年我再次将你按排为水色组教练。 我知道汤姆(注:水色组主教练)会非常开心你们再次合作。尽管其它速度组有许多教练义工,但水色组非常难找到足够的教练义工(注:水色组是KSR速度最快的组)。所以,我非常感谢你对KSR的奉献做水色组教练。。。。。。我们在摄影方面肯定需要帮助。如果你的丈夫能做摄影义工,我们将非常开心!! 。。。。。。”

今年是我连续第4年为服务来自困难家庭高中生的非赢利民间组织KSR做业余长跑教练义工(《大妈受到三个组织的邀请》)。因在4月份以21分33秒个人最好成绩跑了5公里赛(《一周杂记(下):没知识的后果、最好的5公里成绩》),我没有象往年那样担心自己的跑速不能胜任KSR跑速最快的水色组教练(《中国大妈第3年被邀当美国高中生长跑业余教练》),今年是信心满满:-)))。4年前,我第一次做教练义工时,KSR只服务来自2所高中的困难家庭背景学生;服务范围和对象逐年逐加,今年已扩展为服务5所高中;我为KSR组织感到骄傲。

然而,随着KSR的扩大,需要更多的义工,不仅仅是长跑教练义工。为了加强对KSR高中生们的支持,两年前,我游说先生以55岁的年龄参加了为KSR募捐的第一届返校5公里赛;他以24分42秒的成绩轻松地完赛,那是他人生的第一个5公里赛(《欢乐的劳工节--返校5公里赛》)。去年他报名参加第二届,虽然比赛因飓风哈维取消,但依然为KSR募集到一万美元。上个星期一,在今年的劳工节他以57岁的年龄参加了第三届返校5公里赛,以24分25秒的成绩跑完他的第二个5公里赛 (《为先生的5公里公益赛做后勤杂记》)。通过“温柔体贴”、“糖衣炮弹”等多种方式,在去年我还将先生拉上为KSR半程马拉松训练和比赛做摄影义工。今年用类似方式方法,再次将先生拉上“贼船”:-)))。这个星期六清晨,我们将夫妻双双参加KSR半程马拉松训练2018-2019年度的第一次星期六晨跑--分速配组跑。谢谢先生的参与,期待着与先生的合作:-)))。




音乐《Running Fr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郁金香妹妹。你说得对,带领不同配速组跑的人英文称为Pacer, 中文称为兔子:-)))。而我们KSR这个星期六晨跑与之无关,是我没表达清楚,应该是测速分组跑。KSR半程马拉松训练季节的第一次星期六晨跑主要项目是跑步测速分组:将一百多位高中生们根据他们每人跑1英里(1.61公里)的速度分到6个不同跑步配速的训练小组。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赞!分速配组的服务人员叫兔子是吗?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鸡狗和睦' 的评论 :

谢谢和睦妹妹。许多时候我们也是夫唱妇随,跟他去无家可归中心服务,为帮助贫困儿童募捐站台。。。,相互帮助:-)))。

祝你全家一切安好,幸福健康!
鸡狗和睦 回复 悄悄话 妇唱夫随,最动人的爱情故事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ntridge'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希望你上次去扬州游玩的经历是愉快的。我今年会回去过中秋节和国庆节:-)))。
kentridge 回复 悄悄话 夫妻双双非常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