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节日花絮(2):《琅琊榜》凄美插曲《红颜旧》

(2016-01-04 06:21:41) 下一个

不止一位朋友向我推荐电视剧《琅琊榜》。由于我已经多年没看电视连续剧,并且平常喜欢阅读,很少看电视,因此,我一直没有动心。然而,当听一位朋友说《琅琊榜》中3首插曲都挺不错时,我开始感兴趣上网收听,特别喜欢其中2首,分别是《忍别离》和《风起时》。后来,电视剧中由崔子格原唱的《忍别离》被剧中霓凰郡主扮演者刘涛翻唱为《红颜旧》。婉转动人的词曲演绎了《琅琊榜》中曲折凄美的爱情。



音乐《红颜旧》

《红颜旧》
(作曲:赵佳霖;作词:袁 亮;演唱:刘涛)

西风夜渡寒山雨
家国依稀残梦里
思君不见倍思君
别离难忍忍别离

狼烟烽火何时休
成王败寇尽东流
蜡炬已残泪难干
江山未老红颜旧

忍别离
不忍却又别离
托鸿雁南去
不知此心何寄

红颜旧
任凭斗转星移
唯不变此情悠悠

狼烟烽火何时休
成王败寇尽东流
蜡炬已残泪难干
江山未老红颜旧

忍别离
不忍却又别离
托鸿雁南去
不知此心何寄

红颜旧
任凭斗转星移
唯不变此情悠悠

忍别离
不忍却又别离
托鸿雁南去
不知此心何寄

红颜旧
任凭斗转星移
唯不变此情悠悠
唯不变此情悠悠
唯不变此情悠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