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告别晚餐 (图)

(2009-05-31 06:38:13) 下一个


两位好友由于工作和儿子们上大学的缘故分别将于6月初和8月初迁往伊利诺州和弗吉利亚州。其中一位虽然8月初才离开,然而她和全家6月中旬将回国探亲,7月底回来后会很快离开本市前往新地。昨晚,几位好友相聚为她们及其家人举办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告别晚餐。

晚餐聚会是在一位有贤妻良母之称的好友家进行。这位好友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工程师,而且做得一手好菜和点心。这位有3个孩子的母亲是我们许多女友们校仿的对象。还是让晚餐中她准备的食物来讲述这位友人的厨艺和友情吧(图)。

我的一家与即将离开的二位好友及其家人认识大约有10年了。早期相见颇为频繁,因为我们是教会中同一个小组的缘故。自从分组后,我们见面的机会减少了许多。然而,象许多心灵上的朋友一样,我们之间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在许多事奉上相互交流、相互扶持。面对她们和家人的迁离,我感到难舍难分,有一些伤感。然而,好友们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了我。她们说,她们的家将是所有朋友们将来探访芝加哥和首都华盛顿的“居点”。是啊,人生何处不相逢,我们还会再见。

相逢是一首歌,人生中有朋友同行真好。祝福我的好友们!



Auld Lang Syne

食物:主要由女主人准备


女主人做的烤鸭


女主人做的6种甜点之一:小天鹅 (从面粉做起,她自己设计的造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旋律奔放的评论:

与你同感。我的那位朋友是里外都美丽的巧媳妇。做她的朋友很有福气,特别是口福:))。

祝新一周愉快!
旋律奔放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接人,不喜欢送别,送别总是有点伤感.女主人的菜做得很丰富,又馋了哈...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