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松一刻]老婆,你做家务时最美!

(2009-03-01 21:05:30) 下一个


象往常一样,周末的饭菜总是比平常工作日要丰富一些,因为有时间准备。然而,丰盛的饮食也代表着在厨房工作量的增加。今晚,我正在厨房收拾和整理一些锅碗瓢盆时,老公突然从我的背后将我拦腰抱住,“深情”地说:老婆,你做家务时最美!刚开始听到这话,我心里甜蜜蜜的,还感动地说了一声“谢谢!”。我一面傻乎乎地越干越起劲,一面美滋滋地回想着老公对自己的赞美。突然,我觉得这句话有一点不对劲,怎么会是我只有做家务时才最美呢?难道为了经常有“最美”的时候就要不断地做家务呢?我停下手中的活,向老公询问了上述二个问题。他哈哈大笑说:老婆,你第二点领会得很好呀!。我“冷笑”着说:哈,哈,我是领会了你的“赞美”。然而,要不要这样的“最美”时刻则有我自己决定噢。。。。。。



最爱的是你(刘德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赞赏这句 “老婆,你做家务时最美!“ - 更多的是赞赏一份责任和爱意。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