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笔记

毛毛,你知道么?你是妈妈最珍贵的宝贝。You are my precious jewel.
正文

6月17日

(2009-06-17 11:13:25) 下一个
昨天回家的时候背透了。本来出来就有点晚,结果208上那段不知什么原因在修的路居然一直修到了下午,从公司门口就开始堵。用GPS找路想绕过那一段,结果那个蠢女人不是让我们掉头回去,就是让我们重新上208。我们在local开了半个多小时都出不去这个怪圈,要不是念着丫头真想跟她拼了。后来好歹上了80,在23上又堵——4点40出的公司,到幼儿园的时候已经6点一刻了。
回家就晚餐问题继续上演全武行。香蕉不吃,稀饭不碰,汤不喝,蓝莓吃了吐出来,鸡蛋饼连看都不要看,只有bagel,吃了一点点。我跟猪头两个都没有吃晚饭,全围着她转,人家一点都不领情。后来我想算了,她既然这么有主意,当然知道自己是想吃还是不想吃。放松,要放松。
因为回家晚了,睡觉的时候她就特别不情愿。明明已经困了,也在我怀里迷迷糊糊睡过去了,可是一放下来就醒了。眯着眼睛也要从床上爬起来伸着两只手,跺着脚哭,委屈得我都差点掉眼泪。从8点折腾到9点多,最后还是我抱着她一起躺在大床上,她揪着我的衣服睡过去了。我把她用大被子和四个枕头围起来,下楼给她蒸馒头(我脱不开身,猪头同学挽袖子上场),跟猪头一起给鱼缸换水,收拾鸡腿给小毛准备今天的午饭(上帝啊,请保佑小毛爱吃吧……)。等忙完了,连口气都没来得及喘,就到了睡觉时间了……好在小家伙此时已经睡得昏天黑地,连我把她从大床上抱下来移到小床上都没有什么反应。亏得我那个小心啊,长此以往,练就一身轻拿轻放的绝活儿,偶尔去拆个把炸弹也不是不能胜任啊~~~
因为昨天睡得晚,今天小家伙好歹起的晚点了。我六点半起来开始下去给她做pancakes,还有大人小孩今天要带的水果。毛爸洗漱完毕的时候她正好起床。奶仍就是不肯喝的,但是荞麦面的pancake吃了一张多,我洗澡的时候还吃了半罐水果泥。pancake里边放了鸡蛋牛奶和蜂蜜,所以虽然小家伙强烈抵制喝牛奶,其实还是喝了的,在她爱吃的早餐里。切~~小样儿的,跟你老娘斗,你还嫩点儿~~
与毛斗,啥时候是个头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