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实生活

笔随心走,天马行空,瞎编乱写。(想想还得加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东边日出西边雨(33)

(2008-10-14 06:24:07) 下一个

卫晴心里一紧,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楞楞的重复了一句,"哥们儿?"
李力低下了头,转动着手里的茶杯,吞吞吐吐,"涛子,那个,那个,反正是, 反正是你情我愿,我也没啥可说的。可杨子。。。。"
卫晴脸上变了颜色,腾的一下站起来,厉声道,"我没兴趣知道。"说完推开椅子,要往外走。
李力一把抓住卫晴的胳膊,"卫晴,对不起。杨子喝醉了。。。。"
卫晴象挨当头一击,愣了一下,看着李力,惨然一笑,慢慢坐下,"李力,你不用道歉,这个跟我没什么关系。杨明雨是成年人,他做什么和我没关。"
"不是,杨子没有背叛你。。。"
"他不是我男朋友,他做什么和我没关。"

李力掏出烟,点上,"和你没关?杨子也这么想就好了。。。。"
卫晴突然心中一痛,声音喑哑,"他为了这个连学位也不要了?"
李力声音更涩,"没见过杨子那么傻的。。。。看见你男朋友那天。。。。喝得一塌糊涂。。。。我长这么大就没见他那么醉过。。。。七年。。。。你叫他怎么放手。。。。"
"我早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
"对,你一直在找男朋友,他以为他快毕业了。。。。终于有希望了。。。。"
"我从没答应过他。。。。。"
"对,你聪明,他傻。。。。。"
"我不爱他。。。。。"
"对,他TMD活该,一向情愿的对你好。。。。你TMD是石头七年也该捂热了吧?"
卫晴努力睁大眼睛回瞪着李力,只觉得李力愈来愈模糊,眼泪终于象开了闸的洪水,挡也挡不住的涌了出来,"我。。。。他怎么会以为我在乎他这个?"

"你摸着良心问问,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你会不在乎吗?"
"他不是我男朋友。"
"你!。。。。他后来把自己关了一个星期,连我也不见。。。。等我听天虹姐问起才知道。。。。他要去澳大利亚了。。。。我还以为是因为你男朋友。。。。还跟他说要和涛子帮他做了。。。。你知道我们一直开他玩笑。。。。准备打持久战。。。。如果你有男朋友等你分手,你结婚等你离婚。。。。可他真是彻底的放弃了。。。。他说他再也不可能追到你了。。。。后来才知道祺祺那个小婊子趁他喝醉。。。。都是你。。。。他TMD一个大男人喝醉酒和个把女人上个床有TMD什么?"
"对。"卫晴擤擤鼻子,"他一个大男人,有什么的?"
"你原谅他了?"
"他又没做错什么。"
"你会把他追回来?"
"我。。。。"卫晴摇摇头,声音清晰起来,"我证都领了。"
"那你TMD。。。。杨子个傻瓜。。。。碰上你个冷血。。。。你TMD也不是东西。。。。我真恨不得扇你Y的。。。。"
"你又不是没打过。。。。"卫晴凄然一笑,"来呀,我保证你打完左脸再给你右脸。这样一来你就替杨明雨出气了,我也没什么欠他的了。"
李力颓然道,"我这辈子只打一次女人,是为我哥们儿,我要是再打女人,我TMD还是东西吗。。。。你欠杨子的,你自己还。"

"你自己还。。。。你自己还。。。。"这几个字一直在卫晴脑袋里回旋不去。交了100圆押金,卫晴在电报大楼的电话间里展开手里那张快被汗浸透了的字条。几声铃响,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长长的的一传儿英文后,"滴"的一声,卫晴从没觉得说话会是这样的艰难,"杨,明,雨。。。。"卫晴突然丧失了所有的勇气,一下子挂了电话。

版权属于莎一笑。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