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实生活

笔随心走,天马行空,瞎编乱写。(想想还得加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不务正业

(2009-05-27 19:10:03) 下一个
不务正业很久了,因为我掉“坑”里了,整个一茶不思饭不想,干啥都没兴趣。

年轻的时候就喜欢侦探悬疑科幻类小说,大四下半年泡在北图里看倪匡小说的时间比上课的时间还多。竖版本,蘩体字也看得不亦乐乎。柯南道尔,爱伦坡,阿加莎克里思蒂,中文英文都读过。怀老大的时候正好赶上〈Da Vanci Code〉大热,把Dan Brown的系列看了个遍。等怀老二,赶上了〈鬼吹灯〉流行,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
人点烛,鬼吹灯,勘舆倒斗觅星峰;
水银癍,养明器,龙楼宝殿去无数;
窨沉棺,青铜椁,八字不硬莫近前。

本来8本〈鬼吹灯〉完了, 我就该见好就收,谁只我却不知死活的又翻开了〈盗墓笔记〉,这下我是彻底完蛋了,陨石大坑呀!4本读完,谜团越来越多,欲罢不能,心痒难熬,撞门捶地挠墙。第五本说是2月出,结果现在5月底了,还没见影子呢。LD说我都魔障了,什么事情都能跟〈盗墓笔记〉联系到一块去。要鄙视就鄙视吧,我就是一蹲坑里的大俗人。

老天呀,我发誓,读完此书,我再也不跳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