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实生活

笔随心走,天马行空,瞎编乱写。(想想还得加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爱情永远(2)

(2009-05-01 12:13:42) 下一个

卫晴第一次训练就来晚了。

看台上,王义叼着烟,无比郁闷的看着操场上男男女女。当吕华清把正式和替补队员集中在一起准备解散时,卫晴冲进了操场。“对不起。从家里出来,我自行车骑到一半没气了。“王义离这莫远都可以感觉到那几位外地同学鄙夷的目光:“说谎。“王义摇头,错误的借口。吕华清也没给卫晴留面子,告诉她自己把今天的训练补全,再加2圈。看着别人离去的背影,卫晴自己嘟囔一句,“至于吗?把我换下不就结了。“王义饶有兴趣看着卫晴脱下仔裤,露出紧包双腿的黑健美裤,又从背包里拿出运动鞋换上。看来是有备而来的,王义笑了,“口是心非。“卫晴随手把包扔在看台上,王义凑过去,“不怕丢呀?““你帮我看着哈?“卫晴打量王义一下,“多谢。“

王义看着卫晴认认真真地做准备活动,认认真真地做几组加速跑,认认真真地在台阶上蛙跳,最后又认认真真地围着操场跑起圈来。谁说认真的女孩不可爱?王义看着累得脱了力的卫晴坐在地上,赶紧过去,烟交左手,伸出右手,“起来起来,做做抻拉,当心抽筋。“卫晴顺着王义的劲儿站了起来,“累S了。一身臭汗,要命!“卫晴瞟了眼王义手里的烟,下意识地皱下眉头,“你没走呀?“王义赶紧把烟用拇指弹掉,“帮你看包呢。“卫晴笑了,伸出腿架在栏杆上,“你真是好人。“卫晴侧着头,故意把“好“字咬重。王义自己都奇怪,怎莫可能因为卫晴的一句话,脸竟然红了。

卫晴直起身,王义把包交到她手里,“机械系,大四,王义。“
“卫晴,受压迫的新生。“卫晴接过包,“谢谢啦。“转身往操场入口走去。
卫晴推起一辆破得不能再破得26男车,王义跟上去,“走的动吗?要不要我带你?“
卫晴笑了,“没看见没气吗?估计是胎破了,我自己都没法骑。“
“看来只好我发扬雷锋精神了,我帮你推。“
“对,你好人做到底。“又故意咬重“好“字。
王义就差找地缝了,脸又红了,“我好人做到底,把车给我,我帮你修。”
“打劫?”
“就您这车,白送都没人要。”
“多明白呀,也就这车敢在学校里骑。”

连着几晚,王义准时出现在看台上。卫晴班上的王英涛好像不是很友好,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王英涛在故意找卫晴的碴儿。卫晴很大气的笑笑,自觉自愿的多加跑2圈。

看别人都离开了,王义几步追上去,边跑边问,“你得罪那丫头啦?“
“没。。。“卫晴喘气不匀。
“看你不顺眼?“
“没有。。。。呀。。。。“
“你挺好脾气。“
“你谁呀?。。。。管着吗。。。。“
“天下人管天下事。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真把。。。。自己。。。。当颗。。。。葱了。。。。“
“说真的,那丫头要真欺负你,我帮你出气。“
卫晴停下来,看着王义笑,“谁。。。。欺负我?“
“你们班那丫头。“
“就她?“卫晴气喘得匀了点,“谁告你的?“
“谁看不出来呀?“
“你火眼金睛,我怎莫没觉得呢?“
王义语塞,拍马屁拍马脚上的感觉。卫晴玩弄般地看着王义,看他怎莫继续。见王义没了声音,又往前跑。王义一咬牙,跟上,反正跟头已经栽了,不能这莫就认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