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实生活

笔随心走,天马行空,瞎编乱写。(想想还得加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东边日出西边雨(14)

(2008-08-18 13:30:38) 下一个

开始还是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慢慢的声音越来越低,大家闷头走路。茶摊越来越小,上山的人流也越来越窄。卫晴抬头往上看,蜿蜒崎岖忽明忽暗手电灯光没入无尽的黑暗。卫晴觉得自己好象是跟着朝圣的队伍,正向顶礼膜拜的祭坛走去,就是这腿有点不跟劲。

"一生要走多远的路程
经过多少年
才能走到终点
孤独地生活黑色世界
只要肯期待
希望不会幻灭"

李立越唱越大声,仰起脖子,向空高喊,
"天地间任我展翅高飞
谁说那是天真的预言"

独唱变合唱,四个男声混在一起,
"风中挥舞狂乱的双手
写下灿烂的诗篇
不管有多么疲倦
潮来潮往世界多变迁
迎接光辉岁月
为它一生奉献"

然后他们唱<大地>,<海阔天空>,<梦回唐朝>, < Don't break my heart> 。。。

杨天虹说,"行了,行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润润喉先。"
李力对卫晴说,"怎么样,哥们儿唱得不错吧?"
祺祺夸张得说,"好棒好棒哟。"
李力说,"当年我们三把吉它,高中毕业,可TMD镇了一把。"
张涛接道,"我们要组队,有小虎队什么事。"
韩冰说,"组团得带上我。"
"韩哥,加您只能叫老虎队了。"
杨天虹说,"怎么就听着我家老韩唱得最好。你们别得意,个个唱得跟狼嚎差不多。叫饿狼团得了。"

卫晴笑了,"你们男生是不是但凡能唱两嗓子,弹两下吉它就觉得比小虎队还牛?"
李力说,"呵,还有谁能跟我们比?"
"我以前的男朋友也和他们系3同学组了团,当年也号称盖过小虎队。"
大家一下都静了下来,注视着卫晴。
卫晴尴尬的笑笑,"干嘛?我。。。"卫晴感觉到手上紧了紧,把"不能有男朋友"吞回肚里。
过了一会儿,李力说,"那后来呢?"
"后来?毕业就各奔东西了呗。"
"。。。不是,我是问。。。"
"啊?后来?他毕业走了。"卫晴没好意思说,"有后来我就不在这儿了。"
 
版权属于莎一笑。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