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实生活

笔随心走,天马行空,瞎编乱写。(想想还得加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东边日出西边雨(6)

(2008-07-31 13:46:34) 下一个

卫晴和李明云里雾里的瞎吹胡侃,"哎,你有女朋友吗?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
"别别人了,就你得了。我照顾困难户。"
"我困难,追本大小姐的人多了。"卫晴心中一凛,"行吧,咱们试试。不过不许和班上别人说。"
"行。哎,你说老齐要知道了会不会惊掉下巴?"
卫晴想着想着就乐出声了。

卫晴和李明一本正经的谈起了恋爱。下了课就往清华园跑,吃遍了每一个食堂,李明骑车带卫晴踏遍了每一个角落。周末趴在大礼堂前的草地上逗嘴聊天。天晚了,李明就把卫晴直接送回家。
"这周末我没课,我去宿舍找你。"
"不好。还是清华好玩。等我下了课来找你。"
"我见不得人吗?"
"哪儿跟哪儿呀?你是我老爸老妈都承认的堂堂男朋友。"
"嗯,我妈和我姐也说你不错。"
"要不我们去看电影?红楼还是西四?"
"看完电影我可没钱请你吃饭。"
"没事,我请你。"

天热了起来。晚上,李明送卫晴回家,在卫晴要进门的那一瞬间又拉起她,多上了一楼,按卫晴在楼梯上坐下。
"卫晴, 你爱我吗?"
"我。。。你爱我吗?"
"爱。可多数时间,我感觉不到你。"
"什么意思?我不是天天都陪着你吗?"
"不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你人在我身边,可我感觉不到你的心。"
"你什么时候学得这么酸?我这女朋友当的不合格?"
"不是,我只是觉得你做给人家看的。你心里是不是有别人?你笑容里有些什么我不了解也抓不到。总觉得你就是在陪我过家家。说不定哪一天你就不玩了,把我一人撂下。"
"。。。你跟我说分手吗?"
"不知道。你看,你连爱我都不肯说。"李明说的无奈。
"那就算了,本来就是说试试,不成就算了。"卫晴转身下楼。

不知道李明那天什么时候走的。早上,卫晴看见楼梯上一地烟头。

版权属于莎一笑。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