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现实生活

笔随心走,天马行空,瞎编乱写。(想想还得加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东边日出西边雨(3)

(2008-07-29 14:04:17) 下一个

李力来找卫晴。"请你吃饭?"
"为啥?"
"说实话,我是该谢谢你的。"
"谢啥?"
"说来话长,边吃边谈?"

卫晴咂着橙汁,看着李力吐烟圈,皱起了眉头。
"你和杨子怎么了?"
"我说没什么你信吗?"
"你知道他喜欢你吧?"
"暗恋我?"卫晴嘻皮笑脸。
"暗恋?他 TMD 整个一明恋!"李力瞪起眼睛。"你说他拍谁不好,头一个就遇见你。没拍成就算了,你 TMD 跑到我们班来晃悠了。"
"切,你当我愿意陪小孩玩 ? "卫晴也毫不相让。

"哎!"李力抓抓头发,"其实我们都得感谢你。尤其我家老头儿知道我考上大学了,差点没乐极生悲,发心脏病进医院。"
"你考上哪了?那个谁呢?"
"机院。跟你这儿比不了。张涛呀?石家庄披绿皮去了。"
"陆军学院?牛哈!"
"没你,我们都没戏。要不我们几家联合送你一奖状?"
"你积点德好不好?当我什么?挽救后进分子专业户?"

"杨子说什么也要在 B 校上高中。中考前那几个月,我和涛子都陪他发疯。你知道他家老爷子有点门路,就把他塞高中部了。"
"那你家也有点门路了?"卫晴咬着"点"字。
"嘿。"李力抓抓头发,"高一那年,你一出来上体育课,杨子就在旁边看你。"
"啊?"卫晴呛到了,"他不上课?我怎么没看见他?"
"你知道他家老爷子有点门路, 老师也不怎么管他。你那时看得见谁哈?"
晴沉默了,那时她眼里有谁?

"后来你考上这儿了,杨子也要来。那两年,真是恶梦。你说,他这么学,我们也只好跟着,跟着跟着就进大学了。要不是你,我家老头儿早给我安排好了,我现在就是某公司的总经理了。"
"行,行,我耽误你了。你怎么不退学?他真考上了?"
"嘿,差不多吧。够调档线了,他家老爷子走了点门路给他塞进飞行学院。别说,大学也挺好玩的。要不是你这么闹腾?"
"怎么又是我了?我这可是头次见你。"

"我早见到你了。"李力说着说着来了气,"你说,你有什么好?胖成这样,要脸蛋儿没脸蛋儿, 要身材没身材。你给杨子下了什么迷魂药了?"
卫晴顿时没了食欲,瞪着眼睛,作出一副"我受伤了"的样子。
李力 立马儿 泄了气, "别,就你这眼睛,杀人于无形。杨子折里头了,明知你装的,我可也抗不住。"
卫晴低头看着盘子里的锅巴,拿筷子下意识的翻挑着。"我当他是弟弟。"
"你真 TMD 。。。你怎么不试试?除了他比你小,你说他哪点配不上你?"
卫晴抬眸一笑,"是呀,他要比我大,我高兴还来不及。比我小,就一天,我也 硌硬 。"
李力一呆,小声 嘟囔 道,"你别笑,别。。。"过两秒钟,痞痞一笑,"你哪儿不适应?心理上?还是生理上?"
" PIA 。。。"卫晴把筷子甩到李力脸上。"你什么人呀。那你说,我怎么办?"

"要不你跟他说明了,没戏?那个,大概说了也没用。要不你找一男朋友?那个,反正也没什么两样。杨子不会放过你,我还得找人把他做了。要不你就从了?"李力又抓抓头发,没等卫晴发作"不知道。只要他来别烦我。我这还一女朋友,正闷蜜呢。"

版权属于莎一笑。欢迎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