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老吴

友风子雨,明月入怀。
个人资料
吴友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是海外最大的网络中国城

(2021-06-26 00:42:34) 下一个

文学城是海外最大的网络中国城

    前天发了一篇博文,谈及一年之内我们回不了中国,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问我的消息来源,这就是网络的链接:https://www.reuters.com/world/china/china-keep-covid-19-border-restrictions-another-year-wsj-2021-06-22/

    中国目前的新冠病例远远低于其他主要国家,但由于其密集的城市人口和高度发达的交通网络,中国政府敏锐地意识到新冠潜在的更广泛传播。由于担心新变种的出现和一系列敏感事件,中国计划将大流行的边境限制措施至少再维持一年。

    所以,想回国的人还是打消念头吧,像老皮卡那样,回不了国,就到文学城来玩,文学城就是美国最大的网络中国城。

    废话就不说了,好好来这里玩就是。现在来文学城玩,不仅要写字贴图,最好还会唱歌跳舞,像好几个论坛就举办过文艺晚会,还有自发组织的才艺表演,使文学城的活动丰富多彩。

    我注意到文学城很多博主都在油管开了账户,有的读者不少,但是油管的账户发视频有很多规矩,如果文学城能不通过Youtube就可以上视频有多好!现在我用免费软件imovie制作的视频,很容易发在微信,也很清晰,经过Youtube上传之后效果就差了一些。

    昨天开车出去,把摄像机固定在汽车的侧面,拍了一部视频,为2021西雅图之夏留点念想。

 

 

    西雅图的街景虽然很漂亮,但是十字街头的流浪者帐篷实在不忍直视。我的车开过去的时候,有个个头高大的流浪者站在马路的狭小中间隔离带,摇摇晃晃地走着,我非常担心者汉子做出什么出轨的行为。

    看来回不了中国,在美国也活得不易,大家好自为之吧。以下是我的视频和无家可归者帐篷的截图:

 

 

 

一般人路过这个帐篷营地的时候,都是匆匆而过,不想和无家可归者有任何瓜葛,如果我不是把摄像机固定在汽车侧面的话,无法拍到这样有意义的画面。

      文学城是海外最大的网络中国城,今天就为海外华人提供一点西雅图的最新画面。可叹的是,我们一年之内无法回中国,但是美国在一年之内能够摆脱目前的困境吗?比如无家可归难题。这个十字路口的帐篷已经存在一年两年了,什么时候能拆除的话,我看西雅图就可以回到从前了。

最近博文:

Costco巡礼之二(有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留言分享!最近很忙,没有更新,大家玩好吧。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留言分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视频越拍越好了!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多年前,外孙带我去华盛顿玩。我喜欢西雅图的绿树。往回走,高速上一进加州,树叶明显不绿了,完全是灰色一般。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史特厚比烂!是什么意思?太笨了,看不出!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mhy' 的评论 : 美国的问题难解!谢谢留言!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贫困成了最大的社会问题之一,这些年更甚。这和美国的制度有关,太民主了!不干活的人自愿贫困的不少。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美国前景不乐观,那就过好每一天吧!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史特厚比烂
Bmhy 回复 悄悄话 我刚从西雅图旅游回来,西雅图的环境很美,但高架桥的两边尽是流浪汉的帐棚,看了心里很难受,美国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真的衰落了?还有药救吗?我觉得,民主党发钱得举措,决非治本之道.嗨...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唉,无家可归者比比皆是,这几年愈演愈烈,贫困成了最大的社会问题之一。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脱不了贫的帐篷越来越多,这比闯关东走西口更难啊!美国的前景不乐观?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看了你的博文,鲁迅说得真好,千万不要去做空头文学家。
在城里,千万不要去做空头名博、空头大咖!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你真的不容易啊!最意想不到的故事总是在你身上发生,你可以写一本畅销书的。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你!美国和加拿大的现状真的令人担忧,我也看到你拍的很多视频,非常好!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大咖?在文学城里不过是打卡,你不打,还算是个咖吗?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老吴好,这么多帐篷看得好恐怖,这真是美国吗?我也有个视频,我去多伦多市中心看医生,路上看到好多帐篷,很不舒服。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齿小编' 的评论 : 波特兰也是重灾区,尤其是市区的问题可能比西雅图更乱。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到那时再说吧!谢谢!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去年的今天,我一共花了140,000人民币来到了美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你去过那个周那个时候你去,其实还算晚了.那人根本就不用帐篷,白天有食堂你排队去吃餐巾纸啊什么的都有晚上有住的地方,我本来想试这去吃一次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对啊,所以你早就是大咖啦哈!!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加州中国城这样的帐篷太多了。我过去的那个州就没有。
无齿小编 回复 悄悄话 西雅图不算什么 看看波特兰 我已经不太认识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再早听说是23年有望让回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