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老吴

友风子雨,明月入怀。
个人资料
吴友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归的思考和喜悦

(2021-06-17 22:16:12) 下一个

回归的思考和喜悦

 

    前天发了博文不能再出轨了!之后,很怕会被喷为标题党,不料大家一致叫好!是的,出轨不一定是感情出轨,还有生活出轨,比如疫情期间我们的生活轨道被扭曲了,只能在家憋屈。实在受不了的时候我们甚至怀疑人生,怀疑来美国到底对不对?

       从一个国家来看,一个国家要兴旺发达,总不可能一帆风顺走正轨,总是有出轨的时候,关键是出轨不要太离谱,该回归就回归。你的朋友大多走在大路上,你出轨了,朋友就少了。不要等到一个朋友都没有了,才后悔莫及。如果混到那个地步还不醒悟,还不承认是自己的问题,那就没救了。

      现在,加州已经回归正轨了,很多州也正在回归。这是好事!不过,看今天的新闻,美国在7月4日之前疫苗的普及不可能达到群体免疫,变种病毒随时会乘虚而入,我们万万不可粗心大意。回归就是走上正轨,要自由自在走下去,还需很多人的努力。

      怎样努力?其中一点就是,那些可以打疫苗又还没有打的人要抓紧打。遗憾的是随着疫情的淡去,不打的人还很多。他们不打疫苗,没有任何副作用,以后如果真的群体免疫了,这些人就是既得利益者。 不必付出疫苗副作用的影响,真是活得很滋润啊!

      我相信,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平等的,但在一个国家遭受重大灾难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被迫偏离社会和生活轨道的时候,只有靠大多数人的爱和奉献,才能战胜灾难,走上金光大道。

     要奋斗就会有牺牲,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在文学城里,看到有因为打疫苗至死的不幸消失,我们深感痛心。但是,只要我们仔细想想,如果不是疫苗,美国还有多少人还要死去,美国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能走上正轨。出轨的日子有多难受,大家都知道的。

     我们要为美国回归正轨高兴,希望美国的明天会更好!

      这些日子,图书馆开放了,很多活动也恢复了。心情好,身体也不错。连续两天都打乒乓球两个多小时,而且没有片刻休息。朋友担心运动量会不会太大,我说没事。这十几年来我每周打乒乓至少5天,每天2小时。天天有乒乓才是我的生活轨道,没有乒乓的话就是出轨。

      当然,除了打乒乓,我还有很多爱好,比如开车随便兜风,拍摄些视频和大家分享,以下就分享几个我近日拍的视频:

    第一:歌声响彻白云蓝天   

 

    第二:每一天都充满新鲜:    

 

    第三:我为何神魂颠倒

 

 

  第四:别躺平了,看我的!

最近博文:

不能再出轨了!

端午节的感慨

视频:朋友想买房开车带他看西雅图某区域街景

中美两国为什么有不同的血压标准?谁靠谱!

我最喜欢的歌:梦之旅唱的小白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从出轨到回到正轨,多不容易啊!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啊!还是提高警惕好!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 现在我们这里的医院和商店还是要求戴口罩,但是6月30日以后就不必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归了,我们这儿的人依旧保持着防范意识,公共场合依旧戴口罩,还是提高警惕较好。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前天見家庭醫生,他和助手都不戴口罩了。在紐約州打過兩針疫苗就可以不戴,似乎是為開放、回歸背書,可我還是戴口罩。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zhang5602' 的评论 : 是啊!文革就出轨10年。
yzhang5602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一代遇到了不少出轨,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好文!!!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这个问题很有趣,我探讨一下再说,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回归的速度很快。好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不是出轨或不出轨的问题,是心灵相通的问题,圣经上说不要在路上存朋友,要在路上遇见新朋友,不知道对不对啊!人潮涌流,需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护很重要!谢谢分享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思考,期待回归,现在很多城市都慢慢开放了,让人有了期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