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de诗意栖居地

从美丽的岛国新加坡到美国广阔又繁茂的东海岸,用文图记录下生活的点滴、所思所悟,愿身心灵在此地得以诗意地栖居。
正文

我的博客为什么更新慢?

(2009-10-10 03:13:02) 下一个
        我写博客还是没有养成习惯,主要是因为自己比较懒,有时候又觉得没说可话,应该是没话可写。我是宁愿说话,而不愿写作的。我还是个喜欢说话的人,有时候是和别人天南地北的瞎侃,有时候是和朋友谈一些感受,很私人,甚至是一些有关理想的东西,有点小资。多数时候就是一个人在心理与自己对话,这种习惯从记事起开始一直到现在。还记得爸爸离开的那年,我才6岁,当时我和爷爷在湖南老家,当接到这个恶噩后,我们在赶回家的汽车上,我就在心理一直对自己说那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还幻想着这是个玩笑,是他们希望我早点回家;我至今都对当时的心理感受还记忆尤新。童年的悲伤记忆如些深刻,让我的快乐仿佛在6岁那年终止。之后我没有真正的快乐过,之所以我不是一个容易快乐与容易满足的人,和我的童年经历有着很大的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