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闲聊

闲聊莫问出处,吹水不寻缘由
正文

I AM FINE (有帅哥图图奉送)

(2008-12-03 12:27:54) 下一个

最近懒下来了,无论是脑作节食还是运动。喜好折腾的心理确实提早进入冬眠状态。

好似努力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还不如蒙着头睡觉;炸鸡腿的香味一下子变成了超市里的Chanel No.5。那种香气,清新持久,突然有些夺魂销魂。就在眼睛肆意贪恋之时,突然觉得雪糕朱古力之类讨厌的甜食,向我又发骚又放电。裹腹之后想用傍晚的跑步来解决消化问题,但是伸出一只脚却又缩了回来,不是自称是加洲吗,怎么这么鬼冷。唯一没有变化的,或是说愈演愈烈地,应该是脾气吧。

昨天,就有被人称道,你这家伙,做事实在极端,理智一点可以吗?

well,我承认,思维一直在理智与不理智的分界线游走。也许不会疯狂购物或是拜神求佛。但是会用荆轲的心态去赴一个约,虽然后果不至于万劫不复。但是也陡然增加自责的烦恼。

当然,后院起火所带来的不安因素,这次也算上一深有体会。大洋彼岸发起了地震,十级有余,透过电波,让我感觉到了余震的威力。一个是生父,一个是亲娘,如同手心手背,都是肉。不忍心责怪任何一个。

哎~~,也许是是吃了剂猛药。突然着了迷,神魂颠倒天旋地转。突然觉得一张平分无奇坑坑洼洼的脸就是可爱,包括古怪行为在内。但是一但药力发作完毕,明明同一个人,同一张脸,立刻感觉如同整容前,哇,立刻大呼自己当时竟会如此。

至于有些药力尚未完成的人,将不理智推向沸点,仪式化自己的行为。余生的目标只有柴米油盐,帐单税务,供楼供车供书教学, 早已貌合神离。刚上了药瘾的奇梦幻想,变成了惯性的执行例行的公事。也许值得庆幸的是love you 而不是 in love with you. 激情越少,理智越多。

似乎人在诞生那一刻,就在做生活的售后服务。需要许多保养,保持新鲜。keep住水滚,懒不得,冷不可。一不小心说了句,直到永远。叹,那个永远,永远比你想像中更长。

不经意地看了眼镜子,着实吓了自己一跳。里面的人脸色蜡黄地像村口等老公回家的村妇。不成不成,赶紧面膜滋润一下先。算命还说我不但能活到80多,还说我的事业是40岁以后开始,我这不是才刚过了1/4吗,怎么就这么亏了自己。

不行,博克还是要开,而且还要大开。朋友依旧是要交,即使是酒肉而已,也要开心地聊天。拜托,我干吗老是被别人的事情牵扯住呢,脑子里面要是再有XX跑出来胡思乱想,一个过肩摔把ta给摔出去。

So, I am fine!

附:为了向各位姐姐表示感谢,特别附送帅哥图图n张。

先是我的最爱,山下智久

男生果然还是穿西装比较帅。。。。(眼睛成星星地说)~~






~~~~~~~~~


山下宝宝的头发好多啊。。。。







接下来是小勋勋,





笑容超治愈地说~~







~~~~~~~

还是会乐器的男生比较有气质








然后就是木村大神咯

果然还是西装的男生比较帅






西装西装~~






西装西装~~~



~~~~~~~
当然也不能忘了崇崇。


当然帅哥是要从小抓起,小子,看你有潜力,长大一定有所作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恩,那我明天就挂个牌子在身上,“劳工招募中”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小帅哥太可爱啦~~~

醋鱼赶快嫁人吧~~~
找个老公来照顾你,
省着自己总犯糊涂~~
BleuJ.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新文章!:D
商海泳哥 回复 悄悄话 十级地震?怎么会呢?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是美女的就一定不会放过。呵呵
BleuJ. 回复 悄悄话 嗯,不错,确实都是帅晕型:D
醋鱼文笔非凡,谈笑之间意也深,真诚地配服之余数=一定会常来这里坐坐 :D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是吗?那我记住以后还是会多多写的。呵呵。。呵呵。。呵呵(傻笑中~~)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一张。
鱼儿的文章看了让人舒服。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人家会脸红的~~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鱼儿又冒泡了。好文,好文。赞一个!zt ^_^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经济课还是政治课啊,我看还是一算了吧。我还是喜欢拿着书自己研究。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还挺有小性格的啊,回头听听你财叔叔的课就好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我相当好色,不但好男色,还好女色,基本上男女老少都不放过。娃哈哈~~
我是不是应该办一个男色时代给姐姐们养养眼呢?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山下智久

还有木,再多上几张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条小色鱼啊~偶也稀罕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啊,是吗?哎呀,怎么办啊,我还是因为他小的时候和我小的时候很像所以才喜欢他的。难道,我也长得想潘美辰。赶快照个镜子先~~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看出长大了!恭喜!山下智久怎么看着像我的偶像潘美辰?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g_Rain_Thunder的评论:
我是前秦时代的古董,呵呵~~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抱抱先啊,有没有剩菜残羹留下啊~~肚子好饿啊~~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好后现代主义啊.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新颖.欢迎回来.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那好想很难啊。。。。。。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你钓?那你得先练好百尺竿头的坐功才成。鱼嘛,就斯里兰卡鱼好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你别啊,我去给你钓鱼去。你要吃什么类型的啊。只要不是英国醋鱼就好。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你如果一直不冒泡俺就只好这样钓了。起码你看到俺那受罪样也应该发发慈悲吧!呵呵。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笑啊,不过觉得他们这样做应该有自己的道理吧。还是你也想试试~~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有志者事竟成嘛。知道俺如何钓鱼吗?请参看新闻直通车——斯里兰卡人这么钓鱼的。。。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一直关心。但是你要是拿着鱼竿,也找不到我啊。我是条长了腿的鱼啊。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一打开俺园子的门,突觉得一股电流袭过来,顿时脸红耳热。定睛向前望去,原来有一个帅的不得了的帅哥站在那里猛放电,正寻思帅哥如何跑进来的,再细看,原来是鱼儿冒充的。。。。

很高兴鱼儿又冒泡了。好文,好文。赞一个!

谢谢鱼儿的N个帅哥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