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闲聊

闲聊莫问出处,吹水不寻缘由
正文

醋鱼脑袋敲不开5

(2009-01-04 18:40:14) 下一个

“中东鬼子要来三光了,你赶紧挪窝吧。”

房东老伯神色凝重,表情严肃,被活生生地挤成了八字的眉毛,show出内心的恐惧。至于声音,仍是一如既往地故作深沉。

他表示,被赶走的中东房客最近会回来报仇。所以,为了我免受血光之灾,他要求我立刻搬家。但是这excuse又相当不明了。因为整个事件,是在老伯的梦境里面发生的。由于他对自己的第六感相当自信。所以手舞足蹈地比划着表示,那帮Middle-easter,正在以每小时XX miles的速度向我们房子进军。

哎,这制造麻烦的人,永远都不是坏人,而是精力旺盛的人。

反正一直都想搬家,而且总是考虑地半推半就。 就趁着机会,赶紧换个环境也不错。

24小时之内,找房,看房,谈价,装箱,新房东太太善解人意。一切似乎都under control。

我这人向来吃软不吃硬+见谁亲谁。这不,我一激动,就把自己的事情稀里哗啦地全部吐露了出来,包括前任房东赶走我的理由。不过,在描述的时候,自己都觉得好笑,因为正常人听到以后,都会觉得十分不make sense。

夜幕降临之时,满怀希望地播通电话,却听不见新房东太太的和蔼可亲。取而代之的,是她的女儿的冷若冰霜,

对不起,你被赶出去的理由太烂,我们不租了,请您另找住房吧。。。。

来不及辩解,就被挂了电话,

望着满屋子的大包小包。我开始陷入把肠子悔青的暴走状态。

哎,有些事,还是不说为妙啊。

~~~~~~~~~~~~~~~~~


呵呵,终于搬家了。

LUCKy,朋友的同学的男友的师兄ERIC正在找房客。而且还是久违谋面的朋友。更巧的是,我搬进来的时候,正好是人家离开美国回国的前几日。

新窝什么都比老地儿好。因为是master room, 所以还是有自己的卫浴;不用移动着天线满屋子地跑,就清晰地看到100多个台;也不用担心会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会从床上掉下来,因为现在的床是一king size。尤其是看到室内的洗衣机和烘干机的时候,我差点就掉眼泪了。

除了,这房子没有锁,无论是own room 还是 front door.

虽然这里区很好,但是一个人住没有锁的房子,多少还是有些怕怕。风传,我搬进来前,ERIC就一个人心惊胆战地过了两个星期。

当然,本鱼我是一定不会放过这个恶搞他人的机会。

哈哈哈哈,你一个男生怕什么,不就是一个住个没锁的房子吗。

只见这位老先生,摇了摇头,悠悠道,我下周就回国,两周以后就回来。至于另外一个房客嘛,

他顿了一下,瞄了一眼我,嘴角开始微微上扬,

那个家伙也很快搬走了,新房客至少也要两周以后才搬进来。

一阵死静之后,只听一阵凄厉地惨叫划破寂静的夜空。

早知如此,醋鱼我就不嘲笑别人了。看,这不,又转回到我身上了吧。没锁的日子啊,我还是明早就赶紧去举个“roommate招募中”的牌子去闹市撞撞运吧。


~~~~~~~~~~~~~~~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其实,从一定意义上来说,生日和过年都不是值得庆祝的事情。生日吗,过一年老一年。万贯家财档不住人老珠黄。至于过年,那对于全家人来说,更是抱头痛哭,因为过一次少一次吗。像我这种还没成家的,更是今年不知明年事。

但是,我们毕竟是中国人,which is 逮着机会就要大肆吃喝玩乐一番的人。而且,毕竟人活在世上就够多烦心事了,是得趁着有转折点的时候,好好让自己开心一番。至少希望新年的开头,图个好彩头。

我知道自己的脑电波一向比较活跃。去年一年更是没消停过。所以心一狠就趁12月31号搬进新家。为的就是赶在新年的一睁眼就看到一个新的家,虽然知道也不会住长久。

很感谢上帝,在我每次生日和新年的时候,都不让我孤单一人。虽然不是最想见到的人,但是确实又是很重要的人陪伴在身边,已经非常难得了的。

这次比较懒,就写了两个故事。不是因为没有事情发生,而是发生的时间点不愿意再回忆起。但是,非常感谢大家的留言。我很幸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抱抱~~
BleuJ.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怎么说,一切都安定下来了。
祝福你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还好,我喜好折腾。。
bruc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在外,不容易啊,总是搬来搬去的多麻烦.

床小一点就会掉下来?加个安全网就解决了,呵呵...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再长了,但是体重确实降了不少
童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鳄鱼吃一堑长一智,恭喜又长大了一岁!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那也好,少了吃饭的钱,还可以减肥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祸从口出,病从口入。以后的日子,把把鱼嘴紧闭着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