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闲聊

闲聊莫问出处,吹水不寻缘由
正文

林氏盖饭。林氏盖饭?!(图)

(2009-01-21 04:16:32) 下一个



故事由个奋发图强的小开说起。。。

小开,比起王孙,略显俗气,相较公子,稍逊风骚。原因在于其父辈产业,非金银铜矿,股票地产。呵呵,他们家,做林氏盖饭,是出了名的。

何为林氏盖饭?牛肉片和洋葱,加上番茄酱和红酒一起煮成汤汁,浇在米饭上做成的盖浇饭。

虽然这菜够家常,但有同行必定有竞争。为保家族生意处于不败境地,小开决定用不采用新菜系,而精益求精于老口味的概念经营。用花花公子,二世祖,洋场恶少用于“棋琴诗画跳舞桥牌沙蟹麻将网球玩票泡妞抠女”的时间与细铜,花在家族生意的研究上。

方法简单而又执着,尝遍坊间所有林氏盖饭餐馆。

一日,徒步中,望见一招牌上写着“盖遍天下无敌饭”。

林氏盖饭。小开冷笑入堂,冲店小二扯了嗓子。

小二面露难色,转身推了把店长,耳语一番。

店长亦惊讶,抬头给了小开一个"r u sure"的look.

小开随即抛回个"i am ready"的眼神。

三分不到的时间,店长捧上了盘热腾腾的盖浇饭。无牛肉no洋葱没番茄浆,红酒该成料酒。小开遂怒,责声道,

什么东东。

店长赶忙回应,偶做的员工伙食。

小开增怒,食堂饭菜敢称林氏盖饭。

店长继续赔笑,亮出名片,

小人免贵姓林。

小开遂晕。。。

~~~~~~~~~

多年以前,和老妈打赌。如若考上XX中学,便以一整套金庸小说为奖励。

呵呵,终于努力加侥幸,我等到了被奖励的那一刻。

听着熟悉的脚步声,我打开房门,盘算着如何拿下十五部书。

不想,老妈只是扔了个不大的包裹给我

难道是精装型袖珍样旅行包Q版?疑惑中,立刻打开察看。

书本大小仍然正常,只是翻来覆去,只有神雕侠侣。

妈妈,我那“一,整套的金庸”小说呢?

这就是“一整套,的”啊。妈妈目光皎洁。

我的内心绞结。

我遂晕。。。

~~~~~~~~~~

girl: 瞧你那熊样,倒是吱一声啊?

boy:吱

girl:。。。

girl遂晕。。。

~~~~~~~~~~

当人,被晃点被忽悠被山寨的时候,心,不再被冠以自尊,临时盖饭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ydyd 回复 悄悄话 带着东东拜年来了!
你说的对,下次我只看最后一行!哈哈!玩笑
写的好!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吃我?还是我吃吧!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好热血的鱼。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