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闲聊

闲聊莫问出处,吹水不寻缘由
正文

醋鱼脑袋敲不开2

(2008-10-03 08:57:21) 下一个

醋鱼我虽说长了个鱼脑袋,DHA和EPA的含量多半够用,但往往因为睡前用脑过渡,而兴奋过头,所以一个时辰之内不得眠的事儿,比较常见。哎,数羊都数到能开个牧场了,周公仍是迟迟不肯赴约。郁闷!

长此以往,还没过上出人头地的幸福日子呢,非得趴下不可。那不惨了点儿。

前辈咬了下耳根,银善存是个好东西,专治你这失眠毛病的。

于是,立刻就往cosco的保健品那儿钻。果然,不少都打着COMPARE TO CENTRUM SILVER的招牌。

正当我踌躇于药瓶间,无从下手的时候,突然瞄到行小字,

“For good eye health."

不错,就你了,一药两用,上算!

当日睡前,吞下药丸。静等。

五分钟内,仍是没什么睡意。

怀疑地瞅了药瓶一眼。突然发现上面赫然立这几个大红字,

“Adult 50+”(适用50岁以上)

恩,这药果然有效。至少对眼睛来说。


~~~~~~~~~~


每周五,都会到韩国妈(老师爱称)那儿报到。report一下project的进程。

每次在我汇报完毕之前,总能出现的一洋学生帅哥,也占用着韩国妈的office time。

我不是条对美色趋之若鹜的鱼。但是称他为帅哥,是因为他有斯大林同志的look。毕竟是生长于红色政权国家的小鱼,对于革命先辈,还是颇为尊敬的。不过也稍稍叹息一下,为什么就没马英九look的人出现呢?(STOP!STOP!扯远了!)

又是一个周五,我一如既往地在韩妈office门前蹲坑。却久久不见其身影。

还好还好,有小马哥的同乡,一个台湾女老师,一起东扯西侃,倒也不觉得闷。

一晃,又是一个时辰。估计韩妈是冒着放我鸽子之嫌,不来了。所以,我就跟着同乡老师开路,顺便商量中饭的落脚点。走到大门口,突然看见个斯大林look的帅哥走了进来。我立刻跑上前,噼里啪啦地询问韩妈的踪迹。

帅哥一脸不解。

同乡老师拉了下我的衣角,脸红道,

this is my husband.

我仍是一脸困惑。

她继续解释,

he is not the student here.

啊?!该我脸红了


~~~~~~~~~~


师姐和房东一同住。

传闻,房东是个好人,只是喜好安静,不大愿意师姐那帮疯癫的朋友逗留至十点之后。

一晚,我由于xx问题,被迫前往师姐家取书。到了她家门口,已经十点多了。

开门的是位30岁左右的美女,貌似文静,讲起话来却是出人意料的重气十足。

你找谁?

我瞥了眼房东那间屋,见灯还亮着,赶忙压低嗓音说找出师姐大名。

美女回过头就冲屋里喊了句,师姐应声。

我做了个嘘的动作。好心的提醒道,她房东在家,别让她听见。

美女困惑地望着我,为什么她房东不可以听见啊?

还用说吗,老年人喜欢清静。我们只敢在房东不在家的时候,跑来玩。今天要不是由于xxxx的原因,我才不敢来呢。

我叽里咕噜地嘟囔了一堆。

美女用诡异眼神瞧着我,嘴角微微上扬。我心里却开始发毛。

师姐走出来,递过我要的书,顺势手面一翻,五指齐向美女。

这位是我房东,你还没见过吧。

夜如死一般的沉静。我仿佛听见背后几声狼叫。


~~~~~~~~~~~


短短一个月,就连连发生很多让自己变囧的事情。估计长此以往,非得来个1,2,3 不可。叹!醋鱼我本是有写连载的心。连序言都绉好了。可没想到,先续写的,竟然是自家丑事。也罢也罢,挺起腰板,充当一下娱乐大众的角色,大家开心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很好笑。写的时候,手都在发抖!^^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哪里。纯熟胡闹。如有雷同。敬请原谅。
ydyd 回复 悄悄话 he he !小醋鱼,噼里啪啦用得妙呀!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话是没错,才一起去吃了buffet!^^
wxcuser0 回复 悄悄话
吃药是精神作用,下次买瓶没有年龄限制的。

估计美女房东对你印象深刻,很喜欢你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ノ´▽`)ノ ⌒(呪) 既然都这么怀念偶的作品了,
就要经常来玩哦☆-( ^-゚)v
否则我会 ( ̄へ  ̄ 凸 的说!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o(∩_∩)o...哈哈
期待第4 ing,,,,,,,,,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都告诉你了,我是一而再,再而三。
其实,就单个故事而言,我很快就可以出四了~~~~~~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生活中,判断失误,给自己平添郁闷,整出尴尬,是马大哈常犯的毛病,我自认为我已经够哈的了,没想到醋鱼更胜我一筹,故事比我的更“囧”,真是他乡遇知音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JIONG,第三声。
大作家,在哪里?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咋没有想到象形呢,怎么念啊大作家?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在古文里指光明,
但网络把这个字挖出来了,就表示很强大,很震撼,很搞怪= =
囧像人脸,大口是脸型,里面的八像眼睛或者眉毛啥的= =
小口就是嘴巴..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囧是啥意思?盯了半天也看不出名堂来。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是吗?最近迷糊,错别字颇多~~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逗。小鱼儿已经有自己的文风了。不简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