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简易cheesecake和小菜地

(2010-07-30 21:48:35) 下一个
自己试验的简易版cheesecake:

材料:
7 springform pan
底部:
1 cup crust
1/2 bar of butter
1 tablespoon sugar
馅料:
8 oz cheese cream
2 egg
1/4 cup sugar
a little salt
1 teaspoon vanilla
1/4 cup corn starch
butter 软化后和crumb, 糖一起拌匀,压紧在烤盘底部和周围。

cheese 微波20秒软化,打匀;再加糖、鸡蛋、盐、香草精一起打匀,再加淀粉(是原方的4倍,所以吃起来比较硬,也不塌,以前做过一次塌得厉害,这次不知是不是淀粉多的原因,反正这次解决了塌陷的问题),打匀后倒在烤盘里。预热325度,我烤了65分钟。







用的这种牌子的饼干碎,方子在包装盒上,不过我省了sour cream和其它一些我没有的咚咚,用量也有些不同。

看看新农民第一年的收成:



7月底黄瓜已经过季了,长出来的都是畸形小小的。这是上个月的图。

冬瓜老大16.6磅,老二收的时候18.2磅,对于不施化肥的,我们很满足了。送了大部分给朋友吃。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苗都是吃冬瓜埋瓤自己出的苗,反而比我有意种的结果早。

这两颗豇豆时朋友种不下送我们的,虽然苗条,但是味道那个美哦,只吃到一顿。

自己跑出来的瓜,都归功于我的厨房果菜皮全部还肥。



菜园远景:

两颗西红柿之一,只长叶子,很少结果。而且鸟儿和我争食。

辣椒只有我吃,一颗足矣

冬瓜把杜鹃都遮了,我经常剪。


还有空心菜,红薯叶。我常常中午去剪一把,蒜茸炒了吃,就是家乡的美味。菜园虽小,也能解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