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秀秀我第一件sewing project:table runner

(2009-12-18 15:06:10) 下一个
感恩节抱回来一台缝纫机,打算放假期间给家里做些装饰,想来想去属table runner最简单,拿它来练手。成品的尺寸:190厘米*46厘米。这是我第一件作品,欢迎大家提意见。





Walmart买的2 yard布,5刀/yard.Backing也是在walmart买的,售货员说我用的这种布不需要backing,幸好没听她,如果不用backing,表面有针脚,而且不会那么平整。 HobbyLobby买的tassel, 两对3刀。剩的布还能做2个同样的,打算有时间了做两个抱枕套子。
两种布买回来都洗过熨平再裁。可能backing缩水大,都是买的2 yard,洗完就短了一截。我拼了其它布在两头,反正在后面,看不见。做好后很平整,我都没再熨了。老公说长些就好了。可我想再长些就垂到椅子上了也不好看。做的过程拍了些照片:
1.

2.rotary cutter 好用,那个mat很神奇,割不破的。用它们比剪刀精确多啦。

3,

4,

5,zigzag锁边

6,

7,

8,

9,我的新玩具

10,

11,头尾都back and forth两公分,自己做的东西就是结实。

最后发一张我收集的布,打算学习quilting. 有没有哪位姐妹喜欢quilting,互相交流交流。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