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久别重逢—— 栗九州番外(5)

(2017-12-28 16:32:50) 下一个

 

王越彤的脸涨得通红,一片粉色一直蔓延到她的胸口。

栗九州从衣袖里抽出她的胳膊,顺带把内衣也彻底移除。他抓着她的双肩朝后扣,再次使她的上半身完全暴露并且向他敞开。他欣赏的目光流连在她的胸前,深吸了一口气,说:“你真是漂亮。”

“栗、九州。。。”王越彤觉得他视线所到的地方,皮肤突然就开始灼热起来。

“嘘——”栗九州对她摇摇头,眯着眼睛说:“你别乱动,我只是想亲两下。”

说着,他一手扣住她的后腰,另一手轻轻抚摸一侧的挺翘,稍稍托起后张口含住顶端,舌尖绕着温和地打转,然后突然大力吮吸一口。王越彤惊叫一声,他已经放缓了速度,朝着另一侧慢慢舔吮过去,再含住了打转。

“你管这个,”王越彤呼吸急促地说:“叫亲两下?”

“嗯。”栗九州在他舔湿的地方轻轻吹口气,王越彤忍不住颤栗,白嫩的肌肤上突起一片细小的颗粒。

她下意识揪了一把他的衣服,栗九州动作飞快地抓住衣领从头顶甩脱出去,坏笑着看着她说:“我自己来就行了。”

王越彤忽然安静了下来,一双眼睛细细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问:“我有没有说过你很漂亮?”

“漂亮?”栗九州歪头,皱起鼻子说:“谁会用漂亮来形容男人?”

“我第一次看见你,就觉得你很漂亮。”王越彤不好意思地笑,伸手抚摸他的脸,说:“棱角分明看起来挺粗犷的,但是眼睛细长笑起来很好看,嘴唇不厚不薄刚刚好。就是就点孤傲任性,所以脾气不好,老爱撒娇生气。从一开头,你就对我很不客气,很不温柔。”

“我等一下一定温柔,我保证。”栗九州抓了她的手,含住一根手指,按紧她的后背使他们胸口紧贴在一起。他整个人都发散着热力,眼神里充满了赤裸裸的情欲,低声问:“你准备好了没有?”

王越彤掐在他肩膀上的指甲几乎抓进皮肉里,既渴望又害羞,喃喃道:“让我再想想。”

话音未落,栗九州已经托住她的臀部一把抱了她起来,大踏步从客厅到卧房。感应灯瞬间亮起柔软的光,干净整洁的大床看起来温馨又好客。他等不了了,一边把她推倒一边就拉扯掉了她身上剩下的衣服直到不着寸缕。

幸好,他贪图舒适穿的是健身薄绒运动裤,拉开腰带蹬两下就落到地上了。栗九州拉着她的手朝下,使劲摁着她握住自己,然后在她细软微凉的手心里挺动两下,厚颜无耻地说:“你别害羞,先熟悉熟悉,嗯,就这样,你的手摸我太舒服了。”

就在这个时候,房门口传来刷卡的“滴滴”两声,随后听到门被大力打开,栗小游的声音大咧咧地喊:“九州!是我,我进来了啊!”

王越彤吃惊得瞪大了双眼,栗九州也愣住了。

他反应很快地起身,掀了大被子把王越彤整个儿盖住,自己拿起地上的裤子胡乱套上。好在这个豪华商务套房非常大,从门口要进到卧室还有一段距离,至少必须经过客厅。

他匆忙出去,看到栗小游把健身包朝沙发边一扔,一手拿着菜单专注地看,头也不抬地说:“东南说你在这里,我就索性上来跟你一起吃东西。过两周开始比赛了,今天Jo把我朝死里练,差点摔在更衣室里。你说我现在要个披萨,会不会太肥了?你能不能帮我吃1/3?”

“你去跟东南吃吧,”栗九州皱眉,下意识地抱着裸露的胸口,说:“我有事。”

“要考试啊?”栗小游这才抬头看他,诧异地挑眉道:“你干嘛穿成这样?看书不冷吗?”

“你管我呢?”栗九州态度强硬地说:“要吃下去西餐厅吃,我很忙。”

“你忙你的就是了,”栗小游不明所以,把菜单塞进他手里推他去打电话,说:“帮我叫一个披萨,我在你这里泡个澡,缓一缓我的肌肉。”

说着,她飞快地拎着包进了卧室,在床沿上一屁股坐下,开始脱球鞋和袜子。

栗九州冲进来伸手就要揪她起来,栗小游自然是不肯,手朝后面一按,正按在王越彤的小腿上。她惊叫一声,一把扯开被单,王越彤只能坐起来,抓紧被子的一角捂住身体。

栗小游被吓到了,开口就骂:“Who the fuck are you?!”

“怎么说话的?”栗九州抬手照着她后脑勺拍一记,说:“我真的要去跟你那个鬼仔教练谈谈,教你的全是脏话!”

栗小游弯下腰,借着灯光凑近了去看王越彤的脸,说:“中国人啊?皮肤这么白,我以为是楼下的小白妞。”

王越彤被她这么直白紧迫的盯看给弄得无地自容,栗九州胳膊勾住栗小游的脖子,伸手在她脸蛋上不轻不重拍了一记,说:“来认识一下,这是我妹妹,栗小游。这是王越彤,我女朋友。”

“哟,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栗小游脖子被卡住了不方便,但还是拼命伸头去看,说:“你好!你几岁啦?你也是他们医学院的学生吗?”

王越彤在这样的情形下实在没有办法正常聊天,只是红着脸低头不语。

“行了行了,关你什么事!”栗九州把她朝外面拽,说:“赶紧走!”

“我,我鞋子在那边。。。”栗小游不死心地过去捡了鞋子,对王越彤说:“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在这里。以后不会这样冒冒失失打扰你们了,回头咱们一块儿吃饭!”

被栗小游这一轮惊扰,明显是把王越彤给吓到了,一直用被子蒙着头。栗九州重新锁好门回到卧室,之前气氛早已荡然无存,房间里甚至有一丝凉意。

栗九州坐到床边,连着被子抱住王越彤,低声说:“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我妹妹根本没想到。我在这里复习备考,她都是这样在楼下拿了房卡自己来的。”

王越彤拉下一点被子露出一双眼睛,问:“你没有带女孩子来过?”

“真的没有。”栗九州表情淡然而诚恳,问:“你信我么?”

“我相信。”王越彤安静地点头,想了想说:“你妹妹个子很高很漂亮。你们俩很像。”

“我们俩都比较像爹。”栗九州抱着她轻轻地晃,仿佛在哄小孩一样。

“刚才你跟她说我是你女朋友。”

“怎么,你不愿意吗?”

“不是,”王越彤赶紧否定,语气不稳地说:“我只是觉得,有点配不上你。”

“试都没试,你怎么知道配不上?”栗九州把手探进被子里毛手毛脚地抚摸她,在她耳边说:“还从来没有人对我抱怨过呢!”

说着,他一手扶住她的脑袋调整好角度低头索吻,一手抚过她的下巴来到喉咙再一路往下。他扫了一眼床头柜上酒店提供的杜蕾斯,微微皱眉,含糊地说:“你等一下。”

栗九州拿起手机拨叫东南的专线电话,东南接起来,不等他开口就乐呵呵地说:“小游都告诉我了!冈本001,包装好挂在你门上了,兄弟的一点心意。”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瓶子! 祝2018顺心顺意,分享更多的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