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月何年初照人(52)—— 陌生的熟悉

(2016-10-05 21:40:27) 下一个

 

我凑过去给他抱了抱,他瞪着眼睛滴溜溜地看了我一会儿,很认真地问我:“这段时间,你好吗?你妈妈呢,她还好吗?”

“还好吧,”我靠在他身上叹了一口气,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无能为力,只有靠时间去抚平伤痛的,我慢慢地很坦白地说:“事情过去了之后,我好像感觉不到太多的悲伤情绪。我爸妈也都差不多,两个人都在寺庙里住着,做一些义务的工作。听他们说,我妈收门票,我爸发那些免费的香,一张门票可以领一小把。听我爸的意思,妈妈情绪挺稳定的。也许,就是你说的,我们家里人比较冷漠。”

“对不起,”何昶摸了摸我的头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

“是也没有关系,我不介意。”我安慰他:“对于我们来说,懂的太多,看的太多,觉得悲伤真的是一点儿用都没有的东西,所以,我们就是心里冷漠。”

“不是,”何昶把座椅缓缓按起来,说:“你们是不愿意说出来而已。”

我没有反驳他,本来我就不擅长表达自己,再解释下去感觉我非要把我们家里人都说成冷血动物似的,也挺奇怪。

每个人有每个人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自己心里有数就行,不比非要所有人都能理解。

这是何昶第二次来我家,有点熟门熟路的意思,知道每个房间大概的位置。他打开箱子翻衣服准备去冲澡,顺便问我:“家里有没有东西吃?”问完赶紧加一句:“可别给我吃寿司啊!”

我忍不住笑,跑去看看我的电子锅,钟点工阿姨给我压了一小锅杂粮粥,冰箱里还有一袋子她自己做的包子,便回答他:“有粥,再给你蒸几个包子?”

何昶很赞同,低头又磨磨唧唧翻了一阵,我大概猜到他没有干净衣服替换,便主动说:“浴室里的浴袍是干净的,你把脏衣服给我,抓紧时间洗一洗烘干,你就可以穿。”

他欢快地答应,兴致勃勃地看着我给他粗略把脏衣服分类后拿去清洗,没脸没皮地夸我:“又会做饭又会洗衣服,真贤惠。”

何昶洗过澡出来,我已经胡乱吃了一碗粥和两个包子,又给他盛好了一碗放桌上,打算趁着他吃饭的时候也洗个澡。没想到他不干,拉着我的手腕不让走,说受不了一个人吃饭,喜欢有人陪。

“你知道么,我有时候出去乱混,纯粹就是想找人陪我吃饭,不管是谁都行,”何昶苦巴巴地说:“我恨透了小时候总是一个人吃饭了,孤零零地坐着,看到什么都不想吃。蓝晨,就算你不吃,看着我也行。”

“你这样,”我坐在他对面无奈地看他,说:“以后你的老婆得有操不完的心!”

“现在不是没有么?”何昶无所谓地耸耸肩,说:“等有了再说。”

我觉得他这个态度很健康,船到桥头自然直。

等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才发现何昶在我的书房里翻看架子上的老照片。见我进来找他,随手合上相册,说:“该睡觉了吧?明天你还上班。”

我愣了一下,由着他把我揽在怀里推进卧室。我们两个站在床前,何昶很豪爽地说:“别跟我见外啊,喜欢睡哪一边,你先挑。”

我伸手指一下,说:“左边。”

何昶说了声好,随后就绕到了右边。

我们各自脱各自的衣服,动作都很坦然,可气氛却很有些奇怪。

我忍不住扭头看他一眼,何昶已经坐在床上,一瞬不瞬地看着我。

我的脑子突然懵了,什么想法都寻摸不到,脑子转得时快时慢,思绪都是碎片,感觉也是错乱的。

只是觉得他的脸又陌生又熟悉,并且陌生多过了熟悉。之前明明是很清楚我们会做些什么的,这一刻突然变得不知所措了。前一秒在思量现在后悔是不是还来得及,后一秒又渴望跟他更靠近一些。

他伸手拍拍床,低声说:“你躺下。”

我的心脏砰砰地跳动,动作不太自然地半坐在床上。就算我没有太多经验,此刻也能看出来何昶眼神里饱含着的情欲。他等了我几秒,催促道:“你快点儿!”

我深吸一口气:“那你先让开一点。”

何昶立刻让开一些,我于是躺下。他并不跟我客气与废话,直接趴到我身上贴住我的嘴唇亲吻。

他的舌尖微微有些凉,我能清晰地感觉到它游走的规律。我缓缓闭上眼睛,何昶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激情四射动作毛糙,反而是不急不躁甚至心平气和地在吻我。他的舌头轻轻地挑拨我的,然后卷入他的嘴里,柔柔地吸吮。

这些动作,他做得一气呵成,与此同时也有几分小心翼翼。他的手已经沿着我的曲线探索,掀了我的衣服在腰际后背上摩挲,随后很自然地滑到臀部,顺势拽下我的裤子,在我屁股上重重地捏了一下。

我忍不住哼了一声,感觉到紧张的同时更感觉到一种莫名其妙的渴望。我抓着身体下的棉被拧了两下,试图平稳我的呼吸。我犹豫着要不要也对他动动手,给他更激烈一点的反应。幸好,此刻我还有一息尚存的理智,还知道不好意思,便没有动。

他的手转了方向摸到我胸口上,张开手指把我一侧胸部整个儿覆盖住,然后用食指和中指的指缝挤压顶端。我伸手推了一下他的肩头,没有推开他,干脆就把他抱住了。我喜欢他肩膀和胳膊上的肌肉,很有力量很性感的样子。

何昶把脸埋在我的颈窝里,吮吸舔咬,手上徐徐动作,梳理掉我们两个身上剩下的衣服。我揪着他胳膊上的一小块肉张嘴用牙咬了一口,他忽然松开了我,深深盯了我一眼,起来拆他准备好的避孕套。我感到腿部一凉,意识到自己已经一丝不挂,我瞟到屋顶上调成低光却依旧太过明亮的顶灯,翻上一截被子过来蒙住头脸。

“怎么,你又害羞了?还是紧张?”何昶把我扒拉出来,充满热力的身体重新覆盖住我。

他贴这么紧,还故意用他膨胀的部位蹭了我的肚子两下。我的脸无法控制地涨红了,哪儿肯回答他。

何昶双手扶着我的腰拎了一下,好方便他后面的动作,随后压在我耳边低声地带着挑逗语气地说:“不怕,我轻轻地进去好不好?”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没事,闹着玩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ghtLing'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有点小问题,已经解决了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早晨评论关闭了,沙发丢了。
CanadaCarrot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不错很细腻。感情也是很细腻的人。
lpxp311 回复 悄悄话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