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 苏琳番外(5)

(2016-05-04 14:57:01) 下一个

 

我的呼吸很急促,身体里翻滚着女人最原始本能的欲望。

大庄的手不轻不重地贴在我大腿和臀部交接的地方,低着头饶有兴味地看着我。他的嘴唇饱满厚实,闪着一点点湿漉漉的光,突出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让我忍不住也跟着他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

记得肖恩在去杭州之前,我特意没有加班早回家做了一顿简单的饭菜。

他回来的时候有几丝诧异,伸手捏了块排骨丢进嘴里,含糊地问我:“今天怎么这么有空?”

“明天你要走了嘛,”我把烫端到桌子上摆好,说:“杭州回来后,我们一起开车回你老家,怎么样?”

肖恩愣了一愣,犹豫了一下,才说:“我的票已经买好了,直接回去不过来了。看你这里这么忙,不知道你还能抽出空来。”

“这是过年啊,肖恩,总得看看你父母吧?”我有些了然地说:“我知道了,你不打算在家里呆着,要去你房子那里,是吧?”

肖恩垂下眼睛,把手机放到桌上,说:“我去洗手。”

这餐饭吃得很平静,我们聊了一会儿天,我给他看了点公司的东西他认真地给我提出几点建议。我喜欢看他工作的神情,很专注的样子,特别性感。他也不忘记提醒我说:“我让那谁去协和给你弄了膏方回来,关照你秘书了,你不吃就让她强喂你吃!另外,有些事情,交代给他们就行了,你不能全想着要自己去做。”

我一一点头答应。

晚上他洗过澡,躺在床上盯着几张纸发呆。我的脚步声唤醒了他,看到我也躺进被子里之后,他放下手里的东西按熄了灯。

“肖恩,”过了好一会儿之后,我瞪大眼睛看着天花板,问:“你有多久没碰我了?”

他没有回答,一伸手掀开我的杯子钻进来,一边解我的睡衣纽扣一边开始亲我的脖子,他最标准的前戏节奏。不是我矫情,我心里还真他妈的嫌弃他这样。

我侧开头避开他的嘴唇,说:“不想,不用勉强。”

肖恩还是不说话,手里的动作没有停,解开我的睡衣伸手进来摸摸捏捏的。我一骨碌翻身爬起来,说:“是我不想。”

肖恩也翻身坐起来,拧开床头灯,皱着眉头看我:“你一定要这样么?”

“你是真的关心我么?”他脸上不耐烦的表情刺痛了我。

“怎么才是真的关心你?”肖恩问我:“我跟你说了那么多,有哪一句是你肯听的?要我理解你,我尽量理解你;就算理解不了的那部分,我还是支持你做你想做的事。你的公司,你的身体,你的钱,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说完,他按熄了灯,重新躺回被子里,闭上眼睛睡觉了。

那天,我的身体是有欲望的,但是大脑彻底失去兴趣了。我的眼睛酸酸胀胀地想掉眼泪,被我咬牙忍住。也许,人和人之间最悲催的感情和关系,就是我们这样的了。可是,又有一点什么让我们都没有站出来放手,亦或许,只是我们都缺乏勇气。

最后,肖恩到底还是伸手拽了我一把,把我塞进被子里裹住,叹口气说:“早点睡吧。”

 

就我出神的这点时间,大庄已经等不及我回答了。飞快地放倒座椅一低头含住我的嘴唇绵绵地舔,裙子里的大手也开始放肆起来,整个人往我身上俯压过来。

“别、别,”我整个人惊悸了一下,隔着裙子捏住他的手指,颤抖着说了一句我做梦也没想过我会说的话:“别在这里。”

大庄松开我,嘴角的笑容逐渐扩大,亮出一口白牙。

“你不是我老板,谁听你的?”他凑到我的耳边用牙齿磨了磨我的耳垂,说:“我还就想在这儿玩的,地方小你没处可跑。”

说着,他把我推开一些,长腿一伸就挤了过来,让我在上他在下。

狭小的空间确实让我无处躲藏,车里安静得只有我们俩急促的喘息此起彼伏。大庄一边亲我一边压低了嗓子跟我说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我要反抗他就猛掐我的腰,说:“跟我在一起,你顾虑什么?!你想要,我想给,就是这么简单。省省你的面子还有你的花拳绣腿,我让着你一点,你真敢拿自己当回事儿了!”

酒精一下子冲上我的脑门儿,我粗暴地抬手扇他一巴掌。大庄的两只手都用来固定我的腰了,来不及护住自己的脸,只能硬挨。挨完打他不怒反笑:“亮爪子啊?哎哟我就喜欢辣妹子,很点燃,有没有?”

他不急不缓地按下我,不由自主呻吟了一下,胸口起伏得厉害:“宝贝儿,得有一阵子了吧?。。。凶凶凶,等着,一会儿有你求我的时候!”

后面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或者说,我不想去记得。

大庄随便收拾了两下我的裙子,用他的羽绒大衣裹住我,让我像个无尾熊一样地挂在他胸前,飞快地蹿进他的公寓。他的房间很小,主要的家具就是一张大床,床头板上方亮着一个宜家的蓝紫色月牙型夜灯。

他掀开被子把我丢进去,顺手除下我早已凌乱的裙子。我看着他站在窗边一件件脱衣服,最后露出他精壮紧致的肌肉还有细腻柔白的皮肤。

大庄摆好靠枕的位置,然后把我拉进他怀里抱着。我听到打火机“叮”的一声,眼前火苗一簇,他点燃了烟深吸一口,转过头来按着我吻,把烟渡进我嘴里。我的嘴巴干干的,他的也是,所以舌头显得粗糙而苦涩,感觉并不美好。

我的手在他胸腹上轻轻抚过,软软地说:“好身手。”

“谢谢。”大庄嘿嘿一笑,大大方方地说:“这两三年,没怎么闲着,玩得比较狠。”

“嗯,实战经验丰富。”我闭着眼睛答。

大庄把烟塞进我嘴里让我抽一口,再叼回他嘴里去。

“没打算过正经交个女朋友吗?”

“没打算过。”他猛吸了两口烟,踢踢我的小腿问:“要不要喝水?”

我点点头,他便起身去倒了一杯热水,依旧靠回我身后抱着我喂我喝。我享受他无微不至地服务,夸他道:“真会哄女人。”

“是啊,”他突然就推开我,咬字清晰地说:“所有女人,我都是这么伺候的。你跟她们,没有什么不一样。”

不知怎么的,我就很心疼他,真的感觉心里一抽一抽的悸动,伸手就揉揉他的头发。大庄不领情,头一偏躲开我的手不让我碰。

“干嘛呀!”我扑过去非要揉到他,说:“还不让我碰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贱?”他问我。

“这话说的,傻不傻?”我歪着头问他:“我骂你,岂不是等于在骂我自己?”

大庄放下杯子,靠过来把脑袋塞进我怀里,抱着我的腰不说话。

“我高中的时候,有个很要好的女朋友,”好半天后他幽幽地说:“离家出走,我最舍不得的其实是她。她跟你一模一样,上进的好学生,她不肯跟我跑,她要上大学一路念到念书的尽头。分开的时候我们虽然没有什么山盟海誓,但是我觉得意思是差不多的,就是我有出息了她就来跟我。来了北京后,开始在地下乐团折腾,始终没有机会出头。有一次送我们写的歌被人骂得跟垃圾一样,那心情啊。。。回家后,有个喜欢我的妹子来安慰,她嘴巴特贫,很能逗人开心。嘻嘻哈哈的,我们俩就睡了。”

我的手在他的肩膀和后背上摩挲,他很困难地说:“我是第一次,秒杀。脑子清醒过来后的那个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呜呜地哭。她起身来穿衣服,临走丢下一句:你丫神经病吧你!”

“为什么哭?”我抓住他的头发迫使他抬头看我。

“因为我知道,我跟我爱的女孩,从此再无可能。”大庄垂着眼睛,说:“过去的一切,都在这一刻宣告结束,我不会再回去找她了。”

我松开手,让他重新趴回我怀里,轻轻地拍他几下,说:“我明白。”

“我第一次看见你那天,吓了一跳,”大庄已经快要被我哄睡着,含糊地说:“头发个子都差不多,我差点以为是她,都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了。”

我没有再说话,抱着他很快就入睡。睡了一阵子渴醒了,起来喝了两口凉水。

大庄也醒了,狭长的眼睛眯着看看我,拉着我面对面躺着接吻。我的舌头从凉凉的被他含到热热的,身体也随之苏醒,温热了起来。

“帮我一下,”大庄含住我的舌头不放,说:“用嘴。”

“想得美!”

“啊呀,我想要!”

“想得美!”

来去纠缠了一阵子,他不耐烦了,翻身上来压住我,说:“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说。”

“谁跟你有下一次!”

 

事实上,我们不仅仅有了下一次,还有了很多很多次。

他想要的,都得到了。

我在这段关系里欲罢不能,大庄也没有丝毫厌倦的意思,就着我紧张的工作时刻表,分秒必争地见面。他敢把车停在我公司楼下的地下停车场,打着“就是忽然想看看你”的招牌,在车里亲着亲着就要办了我。

“啊~~~ 有人会下来的,”我咬着牙说:“可能是我的员工啊!”

“你不会看着点?”大庄扒我的衣服:“看见人叫我。别墨迹,再墨迹要没感觉了。”

“你不做是不是能死?!”

“能死!”大庄拉我的丝袜,说:“以后下来先把丝袜脱了!”

因为他的存在,我不再那么咄咄逼人,跟肖恩的关系比以前有所平缓,甚至有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光了。

某一天,肖恩告诉我:“季芃芃回来了。”

“噢。”我愣了一愣。

“我会去见她,”肖恩拉着我说:“不想瞒着你。”

我点点头:“谢谢你告诉我,嗯。。。你们俩,我多少能理解。”

肖恩对我温和地笑,笑容动人,我靠进他怀里,闭着问:“你爱我吗?”

时间过去了一两秒,他说:“爱。”

无端端的,我忽然就很想结婚,想到了恨不得立刻就嫁的地步。

我挑了一个不忙的时间,打电话给大庄说想跟他谈谈,是长谈。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需要一个了断。

大庄在电话那头感觉到了什么,说:“好,你告诉我什么时间吧。”

我选好了时间和地点,短信给了他。短信发完没有多久,秘书敲门进来说:“老板,有人找你,还是那个人。”

我吓了一跳,都忘了让秘书叫他进来,就跑出去看了一眼。

大庄大大咧咧地站在那里,看着我说:“有什么事儿啊,在这里说!”

我的脸恨不得涨成紫红色,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不知所措地站着,仿佛是犯了错误的小学生,在全班面前被班主任训斥。

“说啊!”他冷着脸,气势汹汹。

“叫他出去,”我对秘书交代了一句,然后咬着牙对大庄说:“这里是我的公司!”

“你的公司?”大庄轻蔑地一笑,吊儿郎当地往墙上一靠,说:“那你他妈还是我的女人呢!”

办公室里安静地能听见装饰水车滴水的轻响,滴答滴答。

我想我的脸色一定是惨白得跟死人差不多,心里倒是出奇地平静,转身就走回我办公室里,关上了门。

总有一天会有人知道的,没有什么不好。

大庄凭空消失了,再也没有联系我,而肖恩也没有丝毫要质问我的意思,好像他没有听说这天的事,或者,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个恶梦。

阳城越来越顺利,我却开始失眠,焦虑异常。

肖恩抱歉地看着我,说:“对不起,我要出去一次。季芃芃病得很严重,她一个人在杭州。我几天就回来,回来后我帮你,你休息休息。”

季芃芃病得很严重,我病得也不轻啊。

肖恩倒是没有食言,几天就回来了。到家已经深夜,见我还在看书,就走过来抽走我的书,说:“别看了,看兴奋了更睡不着。”

“肖恩,”我猛地拉住他的胳膊,说:“我想结婚。”

肖恩盯着我看了好久,伸手揽住我的肩头把我拉进他怀里,说:“好的。”

听了他这句话,我突然嚎啕大哭。

我跟我爱的那个人,从此再无可能。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明白,,,,
苏琳这会儿是太难过了,一个对她是硫莽式的爱,一个是冰冰有礼的爱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我举爪!” 微信,不会弄!
@企鹅,都在微信上看了。还有不一样的...快去那儿吧!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番外可能和正文正好接了起来。
月色如银 回复 悄悄话 苏琳的纠结与脆弱,挣扎和矛盾在短短的五章番外里表现得淋漓尽致,点赞!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问鹅鹅好!:)
大概大家都跑微信那儿读了。:D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就我一鹅?没谁跟进? D D D.....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