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礼物之番外(投票)

(2015-12-20 14:36:07) 下一个

 

圣诞节马上要到了,按惯例又是我给大家送礼物的时候啦!

还是跟去年一样,送你们一个番外。不知道你们想看哪一个,所以还是给你们自己选哈!

不需要注册,直接点一个就可以,到12月22日截止吧,给我几天时间准备准备。

 

投票链接:http://micropoll.com/t/KFbGWZVVg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离荣和田田1095票位居第二,这个挺让我意外的,但是意外之余我也万分感激大家。

故事尚未结束,所谓番外自然也言之过早,所以我想你们投给他们的这一张张票投的是一份理解。

为了你我那些曾经的,错过的,或者尚未来得及发生的期待,做一次纯粹的女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3165票里1350投给麦胧胧和檐滴了!

没有特殊情况他们应该就是今年的番外了,我开始准备。多谢大家的投票!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看起来麦胧胧和檐滴胜出了!
azo_dy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JKL' 的评论 : 好像我也和你一样贪心耶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这是“让你们都热起来的”的节奏啊,忒贴心了!
好像一半以上的故事还没读过,名字不熟,这补课是来不急了!等放假有时间了慢慢享受。
对博主有信心,期待!
博主是属蜜蜂的,勤快啊!谢谢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你的意思,不过你要对我有信心,如果我写半缘的番外,绝对不会影响结局,影射结局,改变结局滴!

如果它真滴当选,我给你们一个很有尼克的番外,当真是番外滴番外。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真心揽意未完成半缘里人物的番外应等全文完后再叙;否则对其它结篇的人物不公。
对至今未跳半缘坑的读者而言,肯定是云山雾罩……
请博主商考!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就是顺手放进去,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排第一啊……55555~~~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对头!
没完成为啥要写番外?不懂……
秋千影 回复 悄悄话 我两个都想看,胧胧和田田,有点贪心。祝瓶子节日快乐,心想事成,做你的粉丝真好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胧胧和田田不相上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随便选哈,我也没有别的可以送了,只会这个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我选了麦
IJKL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贪心且不厚道地说,我是个个都想看。好不容易选了一个。嘻嘻
infoshare 回复 悄悄话 做瓶粉真幸福, 还有圣诞礼物。 谢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压倒性的麦冬,今年在何田田和离荣身上发生了,比较意外,我以为这两个主人公不讨好的。

这个结果means a lot to a lot us。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哦,看来我也是多数人中的:)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其实都喜欢看任何一个故事的番外!:D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目前正连载的故事比较占便宜,因为大家都在看。

没有连载完,是不是不应该放进番外里?
小独子 回复 悄悄话 何田田(He Tian Tian)/离荣(Li Rong) 48%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结果中文不显示,只能看拼音,郁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选了,47%那个是什么?为什么那里是乱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