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好公民考试—— Canine Good Citizen (通过)

(2015-10-03 15:32:18) 下一个

 

今天是米卡美国好公民考试的日子,多日的学习和锻炼,都要在今天得到一个结局。

考试在下午一点,上午十点老公把米卡带出去走了大圈圈,目的就是想让他疲惫一点,到了考场便不会太激动。

Canine Good Citizen Test的考点一共有10个:

1、Friendly stranger

2、Sit for petting

3、Grooming handling

4、Walk alone

5、Walking in crowd

6、Sit/Down/Stay

7、Come

8、Another dog

9、Distractions

10、3-minute separation

 

米卡是个一秒都离不开家人的狗狗,所以其他都好说,第十条是最难完成的。

在这里要非常感激我们的指导员Wally,他在米卡身上花了很多时间,到考试的时候也是他帮我们handle米卡的。

为了让米卡顺利通过,老公根本不敢跟我们去,米卡看到他就使劲欺负,自己想干嘛就干嘛,而跟着我他就是不敢,对我言听计从。

我提前了二十分钟抵达考场,让米卡熟悉环境,再把考点复习了一遍,米卡被我训得有点累了,也不再对什么都觉得新鲜了。

 

考官来了之后,第一个就点了米卡的名字,于是我们先上!

整个考试过程非常完美,考官一直在说:“Excellent, this is it!”

三分钟分离是最后一个项目,我把米卡带给Wally,然后让他坐下,说:“米卡,等着。”然后转身就离开了。

老实说,我非常担心听到米卡的大喊大叫,然后死命地扑出来找我。我拐弯之后就地等着,身后非常安静,一点动静也没有。我看着手表上的秒针一格格地跳过去,时间过得真是好慢啊!

终于,我听到他们叫我:“It's done. Very well done!”

我的心情那叫一个激动啊~~~

米卡真的就这样无惊无险地通过了~~~

 

 

 

回家路上,米卡一脸得意的笑,群里阿姨们说他很骚包呀!

我真要显摆一句:米卡每次到了关键时候,都是非常给力的,从来不让我们失望!

赞!赞!赞!

现在,我们就是堂堂正正的美国好公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简单盼望 回复 悄悄话 老公不敢去,哈哈!严母慈父呀:)
amylee_cn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学霸好样的!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项三分钟分离太考验了。mika真厉害,看着麻麻走了都不追!这个训练也不容易吧?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点个赞!米卡真棒!:)
见淑01 回复 悄悄话 点个赞!米卡确实一脸得意样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真棒!
妞她妈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艾芸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棒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