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好公民考试—— Canine Good Citizen (3)

(2015-09-14 10:33:28) 下一个

 

上个周六特别特别忙。

我跟老公下个周末去秘鲁走印加小道,所以得给米卡安排一个适合的去处。初来乍到西雅图,对于寄宿的地方完全不了解,我们要一家一家找,一家一家去看环境,再一家一家带米卡去试一试,看他是不是喜欢那里。

说真的,我最不能接受把我的狗关在一个小小的间隔里,每天放出来上两个厕所的那种,我看到都觉得很心疼。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寻寻觅觅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一个好地方。他们家占地三英亩,都是有围栏围起来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玩具,小游泳池,障碍跳等等等等。每天保证off leash出去爬山一次,晚上睡前每个狗狗一个零食,还有人揉肚子给关注!

我们一大早带着米卡过去看环境,他迫不及待地要进去跟别人玩,一脸的兴奋和高兴!

由于未征得人家同意,我们没有拍照,就只能抓几张他们post的照片来发一下。

 

谁说狗狗们没有情绪?他们心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情绪。

看到这些孩子们如此欢乐,我觉得米卡一定能享受这样的一个假期,认识新伙伴,一起玩耍一起爬山一起睡觉!

说真的吧,价格真是贵啊,不是一般的贵。还要提供所有的证件,米卡的预防针证书,体检报告,还要验他的噗噗。我们在多伦多给他做了全面的体检,可只抽了血没有验噗噗。没办法,人家说狗屎对他们非常重要,不希望发生相互传染的情况。我们只能带着米卡去找Vet验噗噗,奔波的呀~~~

总算,所有的事情都办妥了,可周六那次拜访只能算是初试,周三米卡还要再去复试。复试那天要待足一整天,看看他是否适应他们的环境和节奏。

 

面试结束,验完噗噗,我们又飞奔去上课。

今天是长时间的stay with distraction,Lola又没有来,她出去度假了。米卡一个狗孤零零坐着真的蛮无聊的。不过好在他有了个非常丰富的早晨,心绪没有那么波动,坐得很老实,基本没有什么小动作。

 

 

 

 

然后是down stay with distraction,小球在脸上乱飞吧,他也没有太多的兴趣。

老师说他表现好,我只能偷笑,其实他是有点累了。

不过米卡还真是很聪明,他开始理解上课的意思。上课时候扮小猪萌呆呆的,老师夸奖他,又可以混很多好吃的。下课之后出了大门,还是想干嘛干嘛,哪里肯像上课的时候那样听话!

对付这样智商的狗,真心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我们也要走一遍何赛走的路线了,很鸡冻呀!
秋千影 回复 悄悄话 习惯每天来这里逛逛,祝瓶子,米卡都有一个好假期
冰山上的来客 回复 悄悄话 瓶子也终于去印加小道了。 你的赛赛去过那里。

祝你们愉快!
Vickyky 回复 悄悄话 米卡, 能干
动画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乖乖,抱抱抱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智慧‘爸妈’,聪明‘孩纸’,瞧这一家子。不赞睡不着( ⊙ o ⊙ )啊!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做一条合格的狗狗也是那么的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