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芭蕉不展丁香结(18)—— 安全感

(2015-07-02 21:04:06) 下一个




麦胧胧起身来冲了个澡,身体有明显被撑开过的感觉,而且好像还合不拢了,反正就是跟以前不一样了。麦胧胧有那么点小小的激动,在她四平八稳的人生中,这还是她第一次顺着自己的感情放纵。

其实,除了一开始的疼痛,之后她还是很放松的。檐滴喜欢掌控,她就把自己交给他掌控。她本来想要关灯的,可檐滴不让,非要说看着她心里就高兴。两情相悦就是这样的,麦胧胧也特别乐意看到他。他漂亮紧致的皮肤,健壮的身体和因为潮湿而微微贴在额头的碎发,都那么让人动心。

麦胧胧洗了澡之后,顺便把床上快拧成花的床单枕套都换了,就当是干干净净迎接新年第一天。她抱着床单去洗衣房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客厅,没有人。她又看了一眼阳台,邓超已经来了,正跟檐滴趴在栏杆上抽烟说话。

回到房间里,麦胧胧已经没有了睡意,心里又好奇,便去打开了侧边紧靠阳台的拉窗。夜深人静的时候,阳台上的说话声听起来非常清晰,麦胧胧很不厚道地躲着听。

“。。。反正我闹不明白,”邓超说:“这女人一天天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不要她的时候吧,哭着喊着要跟我;现在要她了吧,又哭着喊着就是不肯跟我了,麻痹啥毛病了这是!”

“让你惹急眼了呗,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檐滴冷冷地说:“你非要她去弄了,彻底伤了人家的心。”

“不是跟你说我当时懵逼了么?”邓超哼哼了一声,说:“觉得跟做梦一样,我哪里准备好要当爹了?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呢,她都跑没影了。”

“其实我倒还挺欣赏那样的姑娘的,”檐滴深吸了一口气,说:“能爱得撕心裂肺,也能走得干干脆脆。”

邓超安静了半天,开口道:“那我现在怎么办啊?”

“我怎么知道?”檐滴说:“你自己做下的事情,自己收拾!”

邓超叹口气,说:“怎么收拾?要照以前,我给她按床上去她就老实了,现在她这个情况也不允许啊!”

檐滴笑了一声:“活该!”

“阿颜推荐过一楼花给我,听着还不错,”邓超说:“1月4日开售了,你借点钱给我,我打算买一套。她现在住的地方才一个房间加个太阳房,孩子出来了哪儿够住啊!”

“要多少?”檐滴问他。

邓超想了想说:“得先给个四、五万吧?你要没有,我合计着要不退一点咱们车行里的股份出来。”

“车行挺赚钱的,别退。”檐滴反对道:“我给你想办法。”

“行,我听你的。” 邓超低声说:“还有,明天,哦,应该就是今天,你跟麦胧胧陪我再去劝劝她?我的话她不要听,你们俩说几句好的。麦胧胧挺能讲道理的,你让她帮个忙呗?”

“不是不帮你,”檐滴说:“你总得把那些烂账断干净了吧?”

“断干净,没说不断干净啊,”邓超着急地辩解:“总得给点时间不是?” 说着又加了一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都多久没乱来了我!”

檐滴没有回答,两个人都沉默了好一会儿。

邓超突然开口道:“这片Condo我都来过,你看那楼,有装饰栏杆的那些窗户,就是卫生间的窗户。你说要在这儿架台望远镜,是不是能看见对面姑娘洗澡?”

“那你下次带一台过来试试,”檐滴说:“要有身材好的你喊我一声。”

“哎,我前天在Carlaw酒吧看见那姓周的姑娘了,跟俩男的在一起,”邓超问他:“她后来没再找过你?我看她到处跟着你跑,缠你缠挺紧的,还以为你俩那什么了呢!”

“你别瞎说!”檐滴的声音很严肃的样子,说:“那是我师傅的侄女,刚从卡尔加里搬过来,让我带着她转转。我跟她说了我没兴趣,她跟了几次就不跟了。”

“也是,”邓超说:“除了个子高点儿,她不如麦胧胧漂亮,更没她聪明。我听那谁,阿颜说,丫头念书念特别好,说是以后要做医生的。”

“麻醉师,”檐滴替他接上去,说:“比医生还难考呢!”

“她一看就是读书人,不是说多漂亮吧,可那小性格小模样都招人喜欢,”邓超说:“没弄明白她怎么就看上你了?你小子运气真好!”

“嗯,谁说不是呢!”檐滴感慨了一句,又逗邓超说:“再好也没你好,转眼都当爹了!”

邓超跟着他笑了会儿,催促道:“进去进去,我要睡觉!什么破天气,都能冻死个狗!”

麦胧胧听到他们进屋,便走了出去。

邓超看到她,赶紧跑过来问:“是不是把你吵醒了?”

“没有,我还没睡。”麦胧胧问他:“你要不要就在我书房的沙发床上凑合一下?”

“算了,我在这里你们不方便,”邓超瞅了瞅檐滴,问他:“是吧?”

檐滴走过来搂了麦胧胧的肩膀,说:“当然不方便了,你滚回去睡!”

“不用说这么难听,”邓超耸耸肩,拿了车钥匙,一边往外走一边说:“我自己会圆润地消失!”

送走邓超之后,檐滴一把把麦胧胧抱起来往屋里走,麦胧胧搂着他的脖子觉得他力气真是大,抱她就跟抱个小猫小狗那么轻松的。

“邓超怎么了?”麦胧胧摸着他的脸,问:“大半夜来哭闹啥?”

“你怎么这么喜欢摸脸?”檐滴看着她笑:“干什么的时候都摸着我的脸,真好玩。”

“别打岔,赶紧说!”

“高琳死活不肯要他呗,把他赶出来了。”

“她怎么说的?干什么不要他?”

“她呀,她可厉害了,”檐滴把麦胧胧放到床上,然后躺到她边上让她枕着胳膊睡,说:“她说邓超在花心犯贱这条路上死性不改的,她不想要他。她还说,邓超现在回头求着她也算是把她的面子都挣回来了。当初那样的付出,终于换来了成果,可是这果实,她已经不想要了。”

麦胧胧扁扁嘴,说:“我也怕邓超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没孩子的话,不要也就不要了,”檐滴把手臂收了收,打了个哈欠含糊地说:“现在不是有孩子了么?邓超再怎么样也是亲爹,不比野爹强啊?再说,他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坏。”

麦胧胧没吭气。

檐滴睡了一会儿又睁开眼睛,说:“跟你说个事儿,邓超向我借点钱,准备买个楼花。”

“跟你借又不是跟我借,你不用向我汇报的吧?”麦胧胧抬起头来看他。

“哦,不用汇报啊?我又没经验。”檐滴淡淡地说:“还是告诉一声吧,本来想给你上学用的,现在只能先紧着他了。”

麦胧胧愣了一愣,趴到他胸口,问:“你给我钱干嘛呀?我们才刚开始,又不熟。”

“一回生二回熟,咱们不是已经两回了么?熟了!”檐滴捏她的脸,说:“别这么紧张,没让你卖身给我。我就是不想像邓超那样光剩下一张嘴说而已。你前面说的那句,我想要什么你都愿意给,我也是一样。何况,女人呢,总还是要抓住点什么才有安全感,你说是不是?”



(未完待续)


接下来要出门十几天,家里有事,更新不一定更得上了,我只要有时间一定尽量更新。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找了好几天了,终于找到了 :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用钱衡量爱很俗,但连钱都舍不得给的能是真爱吗?我很喜欢你写的每一个故事,都读了。喜欢你写的故事生动,人物真实。谢谢!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瓶子写的每一个人都让人喜欢呢?好像有缺点也很喜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记得那天谁转给我们的不?

要么给我爱,要么给我钱,要么给我滚!

没钱没婚姻但是人家给爱,算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其他还有什么啊?捞到他这个人?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的一个朋友当三跟一个男的好了三,四年,最后男的说除了钱和婚姻不能给,其他什么都能给她!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小事折射出大胸怀;心眼儿实诚,宝贝也。
谢谢瓶子!我们有耐心等,忙完你家里的事先!
aaylc0729 回复 悄悄话 我抢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不带这样,瓶子,你抢了我的2。好奇,接下来会是怎样的一个故事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都等着呢!瓶子写的用心,我们也很努力...潜着...
IJKL 回复 悄悄话 就说檐滴是个好情人。连学费都想到了。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2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姐你随便坐,现在没有人抢的。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居然是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