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跟妖精们去约会之—— 穿越红河谷

(2015-06-06 19:20:11) 下一个



Riding the wave, chasing the sun,

Only gets better when you with someone,

Someone that you love who takes your breath away,

We're wild and we're young and we're living for today!


今天
是个春和日丽的好天气,多伦多一众妖精们相约穿越我们多伦多很有名的一个公园——红河谷。

八点不到我们就在parking lot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六个人三条狗都是踌躇满志的样子。








米卡的风采让两位小朋友很是倾倒,一路上只要是平坦不爬山的路都会要求牵他。米卡平时就知道欺负我,没想到对待他喜欢的小朋友们还是很温柔的,放慢脚步等妹妹跟上。





迎着阳光,我默默地跟着他们,看到眼前温馨的镜头,真难相信这条德国牧羊犬是让那个让我抱着电线杆子防止被拽倒的米卡!





走了一段路后大家停下来休息,一小妖从包里变出一大盒寿司,说:“我老公清晨6点起来亲手给我们做的,大家尝尝吧!”

众妖精纷纷昏倒,没见过有人野外徒步带寿司的!

我问她:“没有酱油么?!没有瓦萨比么?!”





晕!她还真的有!

小妖振振有词:“这个还好啦!上次那谁说要带四川凉面的呢!”

好吧,蒜泥狠。





好不容易吃完寿司,米卡也跟着混了两个羊肉口味的,其间试图spit 青瓜out,未遂。

年糕已经各种等不及,站起来催我们继续走路。





一小妖又说:“等一下!”

“你又想干吗?!”

“我要拿把枪!”

转眼间,又从包里变出一把吹肥皂泡的枪来,说是要一路吹泡泡一路徒步。

好吧,我们就当是来开眼界的。





一路上有不少观景台,可以眺望底下奔腾的红河(Rouge River)。





徒步的小径紧邻着铁轨,我们运气不错,看到一辆长长的火车,还鸣笛了,米卡都看傻了。





中间休息喝水的时候,米卡还摆出一副大爷的款,身边两个小的伺候着,按摩打扇的,得瑟死他了!





三个半小时,整整10公里路,包括了平坦的大道,羊肠小道,窄窄高高的楼梯,陡坡,泥泞的水塘。。。。。。 大家都走得很尽兴,孩子们摔了两跤也没有任何抱怨,一路兴高采烈地跑跑跳跳。

下一次,我们将挑战更高难度更长距离的步道!





走的时候,米卡那叫一个留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坐垫抠死抠买的
加岛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的座垫是在哪里买的?看上去很好用:)
lindo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能跟瓶子走一回啊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米卡, 米卡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