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防虫小妙招!

(2015-06-03 11:12:33) 下一个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夏日防虫小妙招!

简单易用,无论是人还是狗狗都可以用,还是有机的哦!

这个神奇的利器就是—— 生苹果醋!




注意一点:必须是
RAW!!!

我们现在用的是上图这个: Organic Raw Apple Cider Vinegar is unfiltered, unheated, unpasteurized and 5% acidity, and contains the amazing Mother of Vinegar.



用法特别简单
,在米卡的饮用水里放一瓶盖,每次换干净水之后都要放入一瓶盖。我们自己的用法可以是饮用,比如我在每天早上的橙汁里加入一盖子,或者拌沙拉的时候加入一盖子。无论你怎么用,只需要每天摄入至少一瓶盖就可以了。

这种生苹果醋的神奇之处在哪里呢?

它进入身体之后,蚊子和小虫子们就主动远离你了!比如,米卡以前出门去野公园,总是有很多小飞虫或者蚊虫在他耳边围绕着,赶都赶不走。现在我们出门,再也没有看见这样的情况了。

在饮用的同时,还可以用1:100的比例配置一点苹果醋水,装进喷雾器里当成防虫剂来喷,无害安全的防虫水就制成了!这个很适合在我们小区的花园草地这样的地方使用。如果要进入deep woods,我还是会用专业的防虫水喷在裤腿上的。

今年我带米卡出门,野公园里一走就是1.5-2个小时候,都没有听到蚊虫在耳边飞过,我个人经验觉得挺有效的。




今天我们又去了,刚到的时候没有人在,我和米卡两个安安静静地沿着小道漫步。









对岸有很多紫色的野花,米卡想去。








走了一段之后,我们遇上了dog walker Kyla和她的group。














米卡高兴地跑啊跳啊蹦跶!

我让他回家,他不乐意了,大马路中间给我卧了!

劝不起来我满头大汗,人家来往的车辆还特意停下问我:Is he okay?

他怎么能不okay呢?okay得一塌糊涂的呀!






最后一顿臭骂才起来,屁颠屁颠地跟我回家了。

回家喝水吃饼干之后往地上一躺,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用柠檬浓汁对上水给狗狗搽身。很有效果呢。
还喷洒在阴暗面的草地边缘。据说这些草地跳蚤们很害怕醋类的,喜欢阴暗不喜阳光。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妞她妈 回复 悄悄话
真壮观,好多狗狗啊!
lindo 回复 悄悄话 幸福mika,他知不知道他有多幸福啊 。。。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夏天来了,这个方法来得好及时。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是很管用的!我试了!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好简单的方法,谢谢分享,我也试试!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回头给我家Shady试试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试一试,谢了!:)
小妖不潜水了 回复 悄悄话 查理让传话了, 跟米卡大哥问好。 问啥时候米卡大哥有空跟他玩。
小妖不潜水了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德国牧羊犬都一个样啊! 查理那天在十字路口躺到,也是害我一头大汗! :D 这个醋的方法好, 回头试试。 我现在是给他用的从买生食地方的补品叫your best friend....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管用,骑车钻林子前试一把,谢谢。
云卷云舒在丽都 回复 悄悄话 陪鹅鹅坐沙发。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好吧,再次扑倒~~~。鹅鹅孤单,/(ㄒoㄒ)/~~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躺下,O(∩_∩)O哈哈~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鹅鹅滴~~~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