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任是无情也动人(40)—— 两个人的亲密世界

(2015-02-21 20:08:04) 下一个



我们三个上完课一起吃了宵夜才道别,进了学校的大门,我就赖着让沈吟久背我。

我觉得大部分女孩子都喜欢让男朋友背自己走路,既有一种被疼爱的幸福感,又方便吃豆腐。我习惯把手伸进他衣服里去摸他的胸,沈吟久的皮肤光洁细腻紧致,手感特别特别的好。一边摸,我还一边亲他耳朵咬他的耳垂。沈吟久用力捏我一下大腿,说:“再闹,我在这里就收拾了你!”

我不理他,一口咬住他脖子,口齿不清地问:“你觉得李九一怎么样?”

沈吟久说:“有什么怎么样?他挺好的。”

我嘿嘿地笑:“你不怕我看上他?”

“不怕,他不够帅。”沈吟久特别直接地说:“而你叶曈,是外貌协会的。”

“切~”我哼了一声,最终还是没有反驳他。我确实是外貌协会的,喜欢帅哥。我有时候特别不理解我们学校那些被包养的女生,来接她们的男人们都得奔五十了,跟自己的爸爸差不多年纪,不知道她们怎么睡得下去的。

蓝虞儿就这个问题发表过看法:“她们眼里看到的都是钱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就睡下去了么?”

我明白她的意思,别人怎么想我也干涉不了,只不过这一只眼我是肯定闭不下去的。所以,我注定了就没有纵身一跃飞上枝头做凤凰,当现成的阔少奶奶的命。

沈吟久把我往上推了推,说:“切什么?我说错你了?”

“没说错,”我搂紧他的脖子,说:“当初喜欢上你的时候,对你也没有怎么太多的了解,就是因为你长得帅我才喜欢的。”

“我哪儿帅了?说来听听。”

“哪儿都很帅!”我说:“尤其是拿筷子的样子,我最喜欢看了。”

“你还看挺仔细的嘛!”

“暗恋你这么多年,你干点什么我都得多看几眼啊!”

沈吟久呵呵地笑,我搂着他的脖子,说:“放我下来吧,过把瘾就行了,不想累着你。”

“不放,今天你得跟我回去。”沈吟久说:“南杰回家了。”

“真的?那我回去拿一下换洗衣服。”我从他身上跳下来,拉着他手往我宿舍走:“要是南杰天天都回家就好了。”

沈吟久来上学之后,我们虽然天天见面,但是想要亲热亲热就没有那么方便。他的宿舍不是只有他一个人,还有一个南杰呢。沈吟久不喜欢打扰人家,又极度反感去学校外面的旅社,提都不让我提。所以,只有南杰回家的时候,我们两个才能亲热一下。

他们物理系的研究生宿舍条件好,走廊最里头就有自己的小浴室。我洗过澡,沈吟久已经给我切了两个甜橙,我一边吃一边在他书架上抽本书翻翻。我最爱干的事,就是在他订的杂志里找个特别古怪的物理学课题,在中间挑一段专业术语多的,死记硬背下来去吓唬他。沈吟久每次都哈哈大笑,逗我说:“怎么这么枯燥的东西,从你嘴里说出来就这么性感呢!”

他洗过澡回来锁了门,按熄了顶灯就把我压倒在床上。我也没什么好跟他客气的,三两下就把他的衣服剥干净了。沈吟久含住我的胸口,慢条斯理地舔吮,手也不停歇地揉捏我的腰和腿,我就把两手都伸进他头发里给他按摩。我跟我爷爷学过一点按摩技巧,寻着他的头顶上的穴位给他指压,从点到面,从头顶到耳根。

他哼哼了两声,抬头看我一眼,埋头下去更努力地亲我。我按着按着就停了,揪住他的头发叫了他一声:“沈哥哥。”

沈吟久起身来靠着床沿坐了,哑着嗓子说:“过来。”

我起身来面对他,他扶着我的腰把我一点点压下,我的一条腿跪在床上,另一条腿只能悬在床边。沈吟久松开手,我失去了一侧的支撑,几乎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了,我们俩便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舒服么?”他搂了我腰亲了亲我的肩头,低声说:“我们没试过这个。”

“嗯,”我动都没法动,有些无奈地说:“我使不上劲。”

沈吟久握住我的腰把我提起来,又一松手让我落下,我们两个都忍不住呻吟出声。我攀着他的脖子搂紧他,闭着眼睛享受我们肌肤紧密相贴的细腻触感。他带着我一下又一下地起落,每一次他都会重重地把我压到他身上,深入而又缓慢。

很快我就控制不住自己,微微颤抖起来。沈吟久突然闷哼一声,一个翻身把我按在床上,在他加快节奏的同时,动作也变得强而有力。我抬起身体来,在他喉结那里亲了一下,感受到他动脉里那种奔腾的搏动。

沈吟久盯着我看,稍稍缓了缓动作,问我:“这样好不好?”

我没有说话,就是伸手去揉他的胸口。

沈吟久扑下来捧着我的脸吻我,反反复复轻轻重重的,温柔又自制。我把两腿收紧缠绕住他的腰身让他更贴近我,说:“这样很好。”

其实,他怎么样我都会觉得很好。

他的亲吻,他的抚摸,还有他浅促的呼吸和心跳,把我的整个世界缩小到这个只有我和他的亲密世界里。没有什么比他对我的占有欲更能让我满足,更能让我快乐的了。

沈吟久低声对我说了一句:“别看了,你再这么看着我,我的心真要跳出来了!”说着,他把脸埋进我颈窝里,彻底地不管不顾起来。

过后,他把我拽到他身上趴着,轻柔地在我背上拍打,说:“就睡我身上吧。”

我手软脚软地懒得动弹,便随口哼了一声。我们刚要睡着,我的手机却突然大声喊了起来,吓了我们一跳。

沈吟久起来帮我拿,看了一眼说:“是蓝虞。”

我按下接听键,还没来得及说话,蓝虞已经在那头大喊:“叶子快来医院,张丽萍吞了好多不知道什么药,在急诊室,你快来!”



(狮子座,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不佩服瓶子不行
我是一个小海狸 回复 悄悄话 和自己爱的人做爱很美好
IJKL 回复 悄悄话 引人入胜!今晚李九一当班不?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Ellen:

你的眼神
像一阵细雨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有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谁,执我之手,消我一世孤独;
谁,吻我之眸,遮我一生风雨;
谁,抚我之面,慰我一世芳心;
谁,扶我之肩,驱我一世沉寂;
谁,可明我意,使我此生无憾!

亲爱的小叶子啊,沈哥哥将执子之手,共你一世风霜;沈哥哥将吻子之眸,赠你一世深情!小叶子和沈哥哥,就一直这样好不好?温柔着、依偎着,一直到天荒地老......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不断有新人出现,瓶子的故事越来越精彩了。
camel-5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太劳模了,周末都不停更!情节引人入胜啊!
BS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张会和李九一有些关系。期待下级!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直觉张丽萍会不会和李九一发生一些故事?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活色生香!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大赞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第十把交椅!

新年好啊!过节吃了很多肉,属瓶家肉肉最香,涨姿势了:):):)
wyh63 回复 悄悄话 更新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看先才发现还前几名呢,呵
有志竟成 回复 悄悄话 年夜饭吃了肉,肥而不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前十名!
kjgkjg 回复 悄悄话 情节引人入胜!张丽萍是谁?又一新人出现了?
阿措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人在斐济 回复 悄悄话 sf
AccountingABC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做沙发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