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任是无情也动人(30)—— 是僧?是仙?是俗?

(2015-02-08 14:04:34) 下一个



我们吃饱喝足后,大家一起七手八脚地收拾。我和蓝虞儿还有阿措负责清理地上的垃圾,然后拎到营地提供的收集点去丢弃。

蓝虞儿耳朵尖,拽了我一把,说:“你们听听,那边是不是有人在朗诵诗词啊?”

我和阿措仔细听了听,刚才的歌声停下了,确实有人在字正腔圆地朗读着什么。我们按捺不住好奇心,扔了垃圾之后绕道去找声音的来源。果然,不远处有那么十几二十个学生席地而坐,正热热闹闹地朗诵和唱歌。

蓝虞儿胆子一贯都大,毫不犹豫地就走过去,问:“同学,我们能加入你们一起玩吗?”

他们所有人都转头来看着我们,其中一个男生站起来笑着说:“可以啊,不过你们总得先介绍一下自己,然后再表演一个节目才行。”

“没问题,”蓝虞儿上前一步,大声说:“我们是上海交通大学二年级的学生。我叫蓝虞,这个是叶曈还有阿措!你们呢?哪个学校的?”

那个男孩子说:“我们是辽师大的。”

蓝虞儿问他:“你是这里领头的?”

“他是!”旁边一个女孩子插进来说:“他是我们的学生会主席,还是省学联的主席,中文系的高才生!”

“嚯,你这么厉害!”蓝虞儿打量了他一下,说:“中文系高才生,会对对子吗?”

那个男孩子挑了挑眉毛,说:“讲来听听?”

蓝虞儿闭眼想了一想,说:“人曾山谷住,是僧?是仙?是俗?”

所有的人都扭头看着男孩子,等他开口说话。

他沉吟了一会儿,带着一点坏坏的笑容紧盯着蓝虞儿看,清了清嗓子,朗声说道:“女又进某家,为奴?为媒?为嫁?”

他话音刚落,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蓝虞儿满脸通红,狠狠瞪了他一眼。

他走到一边去拿了瓶啤酒过来递给蓝虞儿,说:“满意不满意?来,喝一杯吧!”

这么一来,大家似乎立刻就熟识了,拉了我们一起坐下,聊天,唱歌,还跳舞。我惦记着沈吟久,怕他担心,便跟蓝虞儿和阿措说我得先走一步。她们俩玩得正在兴头上,无情无义地跟我拜拜了。

我跑回我们的帐篷那里,沈吟久正打了手电打算出来找我们,见到我回来松了口气,嗔怪地问我:“丢个垃圾这么久,跑哪儿野去了?”

我把经过给他说了说,他有些不放心地问我:“要我过去看看吗?都是陌生人,她们两个女孩子安全不安全?”

“应该没事,他们有十几二十个学生呢,男生女生差不多一半一半。”我回想了一下,说:“我看到他们营地边上插了辽宁师范大学的旗子来着,不会是坏人。”

沈吟久点点头,说:“行,那晚一点我再过去看看她们。”

我问他:“其他人呢?都睡了?”

“他们去水房那里刷牙了,等他们回来后咱们也去吧,”沈吟久说:“玩一天了,你不累么?”

“累,腿都软了,脚丫子也疼。”我想了想,说:“不过,从来没有玩这么开心过!”




等我从水房回来,沈吟久正钻在帐篷里给我铺睡垫和睡袋。他特别细心地给我背了一床小毯子来,说是怕我睡不惯这么硬的地,所以尽量垫得软和一些。

我看看别人都已经各自钻进帐篷里去睡觉了,帐篷和帐篷之间又有一定的距离,便大着胆子用力在他背后一推,把他推得彻底趴在我的睡袋上。他“哎哟”了一声,反手拍了我一下,说:“干嘛?!”

我扑到他背上压住他,低声说:“今天晚上,你别走吧?就在这里陪我。”

“走去哪里?”沈吟久说:“没看见我就带了这么一个双人的帐篷么?你得跟我挤一挤了。”

我从他身上滚下来,扳过他的脸让他看着我,问:“你说真的?”

“真的,”沈吟久说:“到里边儿去躺好,乖乖的。”

我顺从地到里侧躺下,沈吟久起身来细心地把帐篷拉好,然后按熄了野外应急小灯。这下,我眼前暗得伸手不见五指。我听到他继续摸索了一会儿,耳边清晰地传来几声拉链的声响,然后我就惊喜地看到头顶上出现了亮光。原来,这个帐篷顶部是双层设计,里面的那层拆卸后,外层是全透明的塑料层。

沈吟久脱了外套,躺到我身边来,拉起毛毯盖住我们,伸出胳膊来对我说:“过来。”

我窝进他的臂弯里躺好,和他一起看着星光闪烁的夜空。我们都没有说话,就是这么安安静静地抱在一起,他把我的一只手握在手心里轻轻地捏。

好一会儿之后,沈吟久轻声地说:“叶曈,我一直想找这样的机会和你一起看星星。你喜欢不喜欢?”

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闭起眼睛来让幸福感一遍又一遍地冲刷我的全身,用心感受我每一寸皮肤,每一个毛孔吐纳出来的快乐的气息。

沈吟久转过头,用鼻尖轻轻地蹭我的耳朵,然后用牙齿咬了咬我的耳垂,问我:“怎么不说话?”

我扭过脸去,把嘴唇贴在他的嘴唇上,吮吸了一下。他的嘴唇干燥柔软,平滑而且饱满,我忍不住又吮吸了一下。沈吟久低声笑了,把我往他怀里搂了搂,张嘴含住了我的嘴唇。他从轻轻浅浅开始,逐渐加深我们的亲吻,用他的气息把我整个儿包围起来,缠绕起来。我情不自禁地转过身去抱住了他的脖子,手指穿进他的头发里,下意识地拧转。

沈吟久搂着我稍稍调整了一下我们的位置,把我半压在他的身下。他松开我,低头凝视我的眼睛,微微带着些喘息,对我说:“叶曈,我今天可能——”

我突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来,那就是我还没有换上蓝虞儿送给我的那件丝质性感睡衣。我打断他道:“你等一等,我要换一件衣服!”

沈吟久诧异地看着我,压住我不让我起来,问:“换什么衣服?”

我犹豫了一会儿,不好意思地揪住他的衣服,含糊不清地说:“我带了漂亮的小睡裙,还没穿给你看呢!你让我起来换一下,马上就好。”

沈吟久不说话,就是自己在那里低声地笑,半天后才忍住,说:“别画蛇添足了,不需要漂亮衣服,你已经足够漂亮了。”说着,他低头再次吻住我,温柔地缠绕,辗转地吮吸。他的手从我的衣服底下探进来,在我后背和腰部揉捏。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今天他的抚摸和平时的不一样,似乎掌心里蕴含着一种力量,蓄势待发。我不安地揪了揪他的头发,脱口而出地喊了一声:“沈,沈哥哥。”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称呼他了,这一声似乎激起了我们很多回忆,牵连出来好多别样的感情。黑暗中,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能听到他稍稍有些急促的呼吸。

沈吟久停顿了几秒后起身来,飞快地脱了他的上衣,然后伸手抓了我的套头衫下摆往上一翻,我会意地配合他,抬起手来方便他脱下。夜晚微微有些清冷的空气一下子侵袭过来,让我暴露在外的皮肤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幸好,他很快就扑下来,用他温热的身体覆盖住了我。

我们两个的肌肤紧密地贴在一起,细腻温和的触感是那么美好,让我忍不住轻轻地哼了一声。沈吟久的亲吻落到我的颈部,然后到锁骨,然后再到胸口,最后他一张嘴就含住了我的一侧乳尖。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仿佛有数道电流从身上蹿过,全身一下子就紧绷起来,整个人都微微发颤。

沈吟久的大手覆盖住了我另一侧的胸部,轻柔缓慢地揉捏,似乎在安抚我紧张的情绪。他的嘴唇带着热力,从一侧换到另一侧,流连忘返,连绵不断。这种不轻不重的舔吮让我觉得一点点麻,一点点痒还有一点点疼。可就是这么几个一点点,在我身体里擦出了一个小火花,东一个西一个星星点点地逐渐蔓延开来,扩散开来,让我感觉自己越来越热,有好多个小泡泡翻滚着冒上来顺着血管席卷到我的每一根细枝末梢。

就在我以为这样的折磨永远都不会结束的时候,沈吟久突然松开我,搂住我的腰翻了个身,让我趴到他的胸口,在我耳边喘息。我撑着他的肩膀看着他的脸,问他:“你怎么了?”

他也不回答我,只是用双手扶着我的腰,把我一点点往下移动,直到我的小腹紧贴着他的小腹。就算再没有经验,就算隔着裤子,我也能清晰的感受到他身体某一个部位惊人的变化。我抬头看他,在他滚动的喉结上亲了一口。

沈吟久难耐地叹息一声,说:“叶曈,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沿着他的脖子一路往下亲,最后学着他的动作也含住他的胸,用力吸了一口。沈吟久“嘶”地抽了口气,本能地摆动他的胯部轻轻地蹭我。

我从左侧换到右侧再吸了一口,说:“早晚都是你的,何必这么辛苦去忍呢?”




(狮子座,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腌笃鲜,先吃点笋和百叶结吧!

看看反响好不好,再决定要不要加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elo的评论” 稍安勿躁,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何况是肉呢

瓶子,不要着急
IJKL 回复 悄悄话 以为还有加更(我发誓,没有催和压瓶子的意思)。就又看了一遍。沈哥哥人很善良,对小叶子和她的朋友们都不错。考上研说明他也很聪明。可以说,几乎是一只熊猫,很珍贵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马上就好,最多15分钟
Cielo 回复 悄悄话 都一个多小时了,怎么还不加更啊?等得急死了。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len的评论”,这个星光灿烂的美丽夜晚是属于你的...

我在佛前求了500年的美丽邂逅浪漫登场...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Ellen

今夜星光灿灿
在可爱的广州 美丽的南湖
闪烁的星光下面是我们羞红的脸庞
在这样美好的夜晚里
沈哥哥的心可和小叶子一样
愿这夜的星光将爱的光亮
默默伸向远方

我们相爱有多深
唯有这星光才知道
星星悄悄眨着眼睛
把我们的秘密张望
在这样幸福的夜晚里
沈哥哥的心儿可和小叶子一样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
爱真的很简单
我愿意为爱日夜去跟随
我真的可以为爱痴狂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我一直在这里
永远都不放弃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爱你 我时刻准备着将自己全部的身心奉上 在这美好的夜晚 和最爱的你做世上最浪漫的事.......
有志竟成 回复 悄悄话 沈哥哥今天忍不住,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己上交大十之八九,二个原因是周围环境使然,因为他的同学们不是带老婆就是带女友,而且在美丽的大自然面前,人都有种想融入自然的冲动。千万别出现交大读研出差错的可能,那对沈的打击是致命的。

还以为另一批露营的同学也是交大的,以为男二号要在这儿出场了。不好意思,在大家一致吆喝要吃肉的时候,我想起了男二号,真煞风景,赶紧退下。
人生如茶2015 回复 悄悄话 别急,边拉筋边等!肉要慢炖才香!
BS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赶脚好像沈上不了交大呀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贴着面膜在线等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1963' 的评论 : 千万别
梅橘 回复 悄悄话 瓶子,你好可爱啊,慢慢来...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给我点时间哈,正在努力中。。。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熬更守夜等下文,这样的反响就加了吧,瓶儿?
Sam19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野静弓' 的评论 : 怎麼有种感觉,沈没能上交大!
AccountingABC 回复 悄悄话 Refreshing the screen, again and again..
雨中的荠菜 回复 悄悄话 要吃咸肉和鲜肉
牧野静弓 回复 悄悄话 沈哥哥考上了研究生。时候到了。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加更,早就想吃肉啦!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说一下,前两天还在想,这次怎么都二十多了,瓶子还不上床戏呢,难道从美剧切换到日剧了?今天早上果然前奏来了。^_^等待!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要求的孩纸们不多,大家还是很满意冬笋和百叶结的!
回复 悄悄话 脸红心跳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加更啊!!要肥美的!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加更加更强烈要求。
有志竟成 回复 悄悄话 闻到了肉香。关键时刻停车,也有好处。给大家想象的空间。
七安瓜片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还要吃肉喝汤:)
人生如茶2015 回复 悄悄话 要,一定要!要肥美才好!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chloe' 的评论 : 同感,可也别把瓶子都归我们,还有米卡,米卡粑粑等等.老几位说是不是呀.耐心点儿,好饭不怕晚.
camel-5 回复 悄悄话 看评论,笑死了!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不吃咸肉更不停!!

光是笋和百叶结,何为腌?鮮?无肉不鲜!

为小叶子和沈哥哥加油!
为爱,更不停,,,,,,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这沈,真是有血有肉的真性情啊!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加跟,加更,加更!!!
啼笑皆非 回复 悄悄话 呵, 瓶子今天怎么这么早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提醒我了,周末我应该休息的,这更就是加更了!

大家先自己填空吧,按你们的喜好填,嘿嘿!
拥抱哥 回复 悄悄话 赶上前二十,赶紧站个位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不到长城非好汉!
不过黄河心不死!
不坐沙发手不停!

终于第一次坐上沙发,未及看文,先得瑟一下,嘻嘻嘻。。。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停得不是时候,加更势在必行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站着看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周末瓶子加餐,惊喜中!
阿措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节骨眼儿 怎么能停呢
gzy 回复 悄悄话 咸肉!! 咸肉!!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瓶儿真勤快!
人在斐济 回复 悄悄话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瓶子不厚道,怎么这个时候停了?吊胃口啊!
旻旻妈 回复 悄悄话 Sf! 我们要吃肉????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SF!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