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91)—— 护食

(2014-12-07 19:54:25) 下一个



回家放下箱子后,我们就一起出去吃饭。我爸妈在附近的一家饭店里订了一个小包房,说是大家终于凑到一起聚一聚,挺不容易的。

我听谭思懿说,早早在飞机因为耳朵不舒服,一直闹腾不肯睡觉。下来后,总算是撑不住了,从机场一直睡到家里。现在被叫起来吃饭,她是有点抵触情绪的,扒着谭思懿又掐又打。谭思懿只能抱着她出去瞎转悠几圈,哄好了再抱进来。

最初的寒暄过去后,谈话内容就不可避免地落到我俩身上。我公公婆婆大包大揽了所有的责任,特别诚恳地说我好。我不敢说我处处都做得好,但是跟我婆婆的相处确实很愉快。老人家无非就是要哄一哄,我平时就多让着她一些,尽力让她高兴。遇上有委屈的地方,我就在谭思懿身上找回来,欺负欺负他就行了。

谭思懿的爸妈说得似乎离了我他们就再也找不到好姑娘了,其实他们是给我面子。这个年头,想嫁进他们家里的好姑娘多的是,而我离了后带着女儿,路才难走呢。

全家人自然都希望我们能和好,谭思懿的态度早就明确的了,他说:“还用说么?让我干什么都行,只要芃芃能原谅。不过,我答应过尊重她的意见。”

于是,所有人都看着我。

我犹豫着不知道怎么说才好,谭思懿拉了我的手,对他们说:“还是让我跟芃芃谈一谈之后再说吧,毕竟,是我们俩过日子。”

我很感激他替我解围,悄悄捏了捏他的手。其实,不知道哪一个时刻开始,我就已经原谅他了。尤其是,在四季酒店那天,不能完全怪他。说是这么说,我们的问题仍然很现实地存在着,不能因为久别重逢的一时感动而消失不见。

我看得出来谭思懿累坏了,吃了饭我就赶紧要求回去休息。我们说好了在我家里住一周,然后去他家里住一周。临走的时候,谭思懿的爸爸对我说:“芃芃,你好好考虑。我知道你受的罪太大了,别便宜了他,得让他好好补给你。下周,我和你妈过来接你,啊!”

我赶紧使劲点头。有时候,我觉得好男人也许还能找到,可是好公婆就真的可遇不可求了。

给早早洗干净后,我把她丢进小床里,让她搂着她的Hippo睡觉。这一回她是真的累虚了,几乎是立刻就进入熟睡的状态里去了。

我给谭思懿拿了衣服让他去洗澡,他洗完后跑出来问我:“哪一把是我的牙刷?”

我进去指给他看,他拉着我站在镜子前面,说:“看,你给我买的睡衣跟你的是一对。”

确实是一对的,我去商场发现一个韩国品牌的专卖,觉得挺好看的。给我自己买的时候,也给谭思懿买了。我是淡黄色他是浅蓝色,图案都是一模一样的。不光是睡衣,连我们俩的毛巾,牙刷和拖鞋,都是成双成对的。

买的时候,我认为理所当然,压根就没有多想。谭思懿觉得,既然我这样做了,说明心里头就还是当他是老公,就不会跟他分手。

我推开他,说:“赶紧刷牙上床去睡觉了,你在饭店里眼睛都快睁不开,这会儿又来精神了?”

他拉住我说:“那你洗完过来?”

“我睡爸妈房间,陪女儿。”我看了他一眼:“有事也等你先休息过来再说。”

我收拾完早早的东西,把该洗的都洗了之后,就跑去我爸妈那里睡觉。刚钻进被子,就听到谭思懿在外面敲门,叫:“爸,妈,我能进来一下吗?”

我爸妈当然说可以。

谭思懿探了个脑袋进来,挺不好意思的样子。我妈问他:“你是不是想要什么?”

“嗯,”他点头说:“我想要芃芃。”

我爸反应特别快,很大方地说:“那你拿去吧!”

我满脸黑线,要来拿去的,他们当我是什么啊!

谭思懿低头看看地上的我,问:“自己出来还是要我抱你出来?”

我只能掀了被子爬起来,他快步过来拉了我就往外走。幸好,我的房间跟我爸妈的隔了厨房客厅和餐厅,我不怕跟谭思懿吵一架。

关上门,我就对他说:“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但是咱们的事情还没谈完,你休想爬上我的床!”

谭思懿不理睬我,一把抱起我,把我压在墙上就吻。我扭开头,他也不在意,直接在我耳根那里舔吻,说:“你是我老婆!”

我哼了一声:“现在想起来我是你老婆了?”

谭思懿停下动作来看我,把脸凑得很近,说:“还用得着想?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芃芃,你提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但是绝不离婚。”

我一时没想到怎么回答他,他已经快步走到床边,把我丢在床上。很快的,他就把我的睡衣睡裤扒掉了。我拽着我的小T恤不让他脱,问他:“你今天就没打算讲道理,是不是?”

“对,没打算。”谭思懿倒也肯承认:“我就要。”

他一手就能握住我的两个手腕,一下子就把我的小T恤脱了扔在一边。他起身来很快地脱光自己的衣裤,把台灯拧到最暗的亮度,再次扑住我使劲吻。我知道他今天是激动了,看着我的眼神里全都是赤裸裸的情欲。

谭思懿似乎知道我要挣扎,一边吻我一边就牢牢地固定住我的手脚,让我一丁点儿都动不了。他往下挪了挪身体,含住我的一侧胸部吸吮,急迫地拉扯,松开,再拉扯,再松开。他对我的敏感点非常了解,丝毫不浪费情绪,直接挑最关键的部位进攻。

我看他一头细汗都出来了,很有些心疼。自己的老公,再怎么样也是自己的人。我没打算跟他僵持到底,何必呢,都那么久没见他了,他能不想要么?

我放松了身体,在他伸手褪我内裤的时候配合地抬了抬臀部。谭思懿立刻就知道我不会再闹腾,松开了一直压制着我的手。他的嘴唇从一侧胸口换到另一侧,舌头绕着我的乳尖打转,一会儿大口含住我的胸试图吞下去似的,一会儿又特别温柔地用嘴唇挤压。

我实在忍不住哼哼起来,他松开我,问:“宝贝你舒服么?”

“嗯。”我伸手揪了他的头发,看着他点点头。

“那就好。”他对我笑笑,低下头继续他的动作。与此同时,他的一只手直接从我腰侧滑落下去,整个手掌覆盖住我的下面。

我清晰地感觉到他手指慢慢地滑进去,温和却有力,轻柔地触摸我身体的最深处。我下意识地就拱起了我的身体,有些不知所措。谭思懿的声音因为兴奋而有些沙哑,说:“宝贝你把腿再分开些,我想碰你里面。”

我不敢,就没动。

谭思懿把手抽出来,调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迫使我的腿分开,然后再次进入了我体内。这一次,他用了两根手指,用一种慢条斯理的节奏来抚摸我。我觉得他真是耐心,耐心得几乎可以算是残酷。我的身体很快就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起来,我抓住他头发的手也不知不觉地用了力。

他的嘴唇逐渐向下滑落,我赶紧揪住他的头发,说:“不要,你别那样。”

谭思懿空闲的那只手抓我的,让我松开他的头发,他含糊地说:“今天你说什么都不算!”

等他含住我全身最敏感的那点时,我彻底崩溃了。我在他身下不安地扭动,却让他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和节奏。我闭着眼睛,不用看我都知道现在他在我腿间的画面有多不堪入目,但是却偏偏给我带来无法言语的快感。

一层又一层,一波又一波的愉悦冲刷着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我抓了个枕头蒙在脸上,再也无法控制地尖声叫了出来。所有积蓄着的压抑,一下子全部释放出去,让我感觉整个人是空的,脑子都是混沌不清的。

谭思懿毫不犹豫地挺身进入了我,感受到我身体痉挛般的抽搐,他也忍不住发出几声呻吟。也许是因为兴奋和激动,他的力气很大,动作也很粗鲁野蛮,但是我却觉得这一刻的谭思懿男人味特别足。

真是太久没有做了,谭思懿很快就爆发出来,扑住我在我耳边发出低低的吼声。

整个晚上,他都紧紧地扒住我的身体睡。几乎是半压着我,让我无法移动。幸好我也是体力透支般地昏睡过去,不需要翻身。

他的睡姿,让我无端端想到两个字,那就是:护食。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如果你没有看,那么骂我没道理;

如果你看完了,再骂我就是不要脸。

总之就是不能骂我。

这块肉肉是一气呵成的,一字未改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9)
评论
山重水复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不急,你要好好休息。恢复好了在写。 我们正好也可以重新看看你以前的作品。 谢谢你!
阿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惠云有你,你有惠云,都是一件幸运的事!老公也很赞!祝早日康复。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下午,我在乌拉乌拉地咳嗽,慧云说:“等你咳完了,告诉我今天有没有更新哦!”

#¥%……&*(!

今天又更新,也许有点晚,等不及的孩纸们明早起来看吧!
luorongrose 回复 悄悄话 周华健的这首“健忘”很难唱的。羡慕瓶子有一个五音俱全,知情识趣的老公。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真幸福!:)好好休息一下!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好好休息,别急着更新,我们看评论就很快乐,感冒要睡好休息好。

可爱的企鹅MM,总结得太好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米卡麻麻 想写就写,想弃就弃。 米卡粑粑 想唱就唱,想哄就哄。
有才 --- 就这么‘任性’!

瞧这一家子!!!不带这么炫耀滴~~~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泡在浴缸里发汗,老公给我唱了个歌,很sweet有木有?



周華健

健忘

作詞:陳靜楠
作曲:潘協慶

你笑我除了記性什麼都好
我想想也不算太糟糕
你生日幾月幾號我知道
只是你幾歲
沒那麼重要
我覺得我的心思夠用就好
才不想儲存太多煩惱
只要能和你一起相守到老
我會把幸福
都寫成小抄
我可能忘了生氣也忘了壞心情
卻記得要逗你開心
曾有過什麼風雨我很難記得仔細
只有甜蜜加倍甜蜜
我常常忘了休息常忘了我自己
只記得別讓你擔心
沒有你那麼聰明我怎麼活到如今
忘了一切沒有關係
我有你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巾' 的评论 : 你幽默的劲儿有点猛!哈哈哈!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泡脚,用heating bag 放在脖子后面,会减轻这种伤风症状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俺是明知故问啊,没看到^_^^_^^_^吗?谢谢!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我回答你哈:“纡佩金紫”的作者当然是聪慧的瓶子呀!你应该是从《如果这是情》开始跟读的,有空你再去瓶子家找来看。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原汁原味的就是好~~~
女人的第六感蛮准的,想到了就煮出来,这样的才好吃~ 好像我这哪儿不挨哪儿啊~ 不管了,反正稀饭~
Snown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Agree. That was a good story ... Wondering what happens next to the two sisters.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谢谢温馨告示。俺正在不停地刷屏呢,抢sf上了瘾。

瓶子好好休息,咳嗽早日康复。今天刚在城里看到治咳嗽的土方,现复制如下:

1。萝卜葱白风寒咳嗽

萝卜1个,葱白6根,生姜15克.

用水三碗先将萝卜煮熟,再放葱白,姜,煮剩一碗汤.连渣一次服. 宣肺解表,化痰止咳.
治风寒咳嗽,痰多泡沫,伴畏寒,身倦酸痛等.

2。红糖姜枣汤治伤风咳嗽

红糖30克,鲜姜15克,红枣30克.

以水三碗煎至过半.顿服,服后出微汗即愈. 驱风散寒.治伤风咳嗽,胃寒刺痛,
产后受寒腹泻,恶阴等.

顺便弱弱地问一句:那“纡佩金紫”的作者是谁呀?^_^^_^^_^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这个作者比较情绪化, 也渐忘. 你别怪她. 隔几天情绪转过来, 又惦记上这一篇, 你就可以接着看了.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上不更新了。

前两天咳嗽,坚持了一下子,今天下午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不适合操劳了。

闲来无事读了一下《纡佩金紫》,觉得挺好看的,不知道当时作者为什么会弃文。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说得真好!
“不是简单的谁对/谁错,与自身性格&原生家庭有很大关系。”

就像瓶子说的,芃芃是舍不得。经过分开这段时间,和肖恩谷朵顾哲倪佳等人经历一些事,她明白自己该怎么做了,其实,原谅并不是那么难。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瓶子的这几篇让我想起了“貝加尔湖畔"这首歌。
贝加尔湖畔歌词
贝加尔湖畔
词曲:李健
编曲:刘卓
演唱:李健


在我的怀里 在你的眼里
那里春风沉醉 那里绿草如茵
月光把爱恋 洒满了湖面
两个人的篝火 照亮整个夜晚
多少年以后 如云般游走
那变换的脚步 让我们难牵手
这一生一世 有多少你我
被吞没在月光如水的夜里

多想某一天 往日又重现
我们流连忘返 在贝加尔湖畔


多少年以后 往事随云走
那纷飞的冰雪容不下那温柔
这一生一世 这时间太少
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

就在某一天 你忽然出现
你清澈又神秘 在贝加尔湖畔
你清澈又神秘 像贝加尔湖畔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的,脑子里就冒出,五花肉。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题目起得很不错啊。我笨,想了一会,才琢磨出意思来。
长女 回复 悄悄话 谭要是以为这样就把芃芃摆平了,没啥他摆平不了的,那他就有可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因为无法自制的瘾而触及甚至超过芃芃的底线。看瓶儿怎么写吧。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谭是个真心悔过也需要疼爱大孩子。早先他处处以完美男人的姿态罩着芃芃,完美得几乎有点不真实了。实际上他也只不过大芃芃两三岁而已,同样需要芃芃的关爱/支持。现在芃芃看到了真实的他,小夫妻恩爱真实多了。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芃芃跟谭还有激情,她并没有放弃他,这应该为后文伤痕的愈合作铺垫吧?

瓶子用女性委婉含蓄之笔描述了两人重逢后的干柴烈火的激情燃烧。写得很真实,很诱惑。也是我看到的目前瓶子尺度最大的性描写。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感恩的日子' 的评论 : 顶
==========================================
这个字作者博主肯定都喜欢,但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味道不一样。俺不知道是 "right time, right place",还是 "wrong time, wrong place".:-)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太同意了!鹅鹅讲出的话,咋这么有哲理涅?好可爱:)
月下鸟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谭改不了这个坏毛病怎么办?可不要让芃芃也堕落了呀!女人的心总是太软,愿意为家庭为孩子忍让。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芃芃的接受与包容有历史纪录,当初她把手表带里发现的东西扔掉了,就已经是一种明确的包容了。

现在又发现谭思懿的错误不能完全怪他,心里早就原谅他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有人敏感有人迟钝,有人主动有人被动,有人一厢情愿付出,也有人坐等只收不付的。
不是简单的谁对/谁错,与自身性格&原生家庭有很大关系。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大家多多少少有点疑问,觉得是不是芃芃就这样原谅了谭思懿了,所有的事情就这么算了。

其实,这一场欢爱和与肖恩的那个亲吻一样的概念。一种感情的爆发。两个人的感情有基础,又因为分隔两地重逢的时候心情不可避免的激动。自己的老公,芃芃对他有爱有恨有心疼有不舍。在各种各样的情绪影响下,甚至在父母亲们的撮合下,她与老公的雨水之欢算是顺理成章的。

在我的笔下,芃芃不是一个很有能力深爱的女人。从她在美国跟谭思懿一起玩不顾肖恩感受,到后面为了苏琳轻易地说分手,她在所有的恋爱里的付出都比较少,爱得比较浅。她过日子不计较,付出自己的时候也挺认真,但是她爱不到肖恩和谭思懿的那种程度。

芃芃和肖恩,缺的是一个结局。双方都放不下,就是因为没有好好的结束。

芃芃和谭思懿,是很实在的生活。她在这一段婚姻里,其实真的已经付出很多很多了。她最大的感受,就是舍不得,说不清楚爱不爱,但是她舍不得谭思懿。就像那天她发现手表里的东西,心里想的就是舍不得这三个字。
Meliss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那一片绿叶' 的评论 :
Agree!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连走的慢的企鹅都能坐两次沙发,可见我们其他人有多么不勤劳,反省中。。。^O^/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不是鹅鹅可爱,而是亲们太有爱,且先爱了鹅鹅~~~ 谢谢围观~~~。
----回复 'happychloe' ‘冷溪’ 众粉粉....
Sawmill 回复 悄悄话 好香,期待下期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瓶子,这"要来拿去的"太可爱了。这通篇我看到的是满满的爱,每一个人都是。:)喜欢!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红烧肉真是肥而不腻,令人欲罢不能啊!哈哈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这世道真是不公平。如果是女的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必定是扫地出门,一失足千古恨。而男的依然可以明目张胆理直气壮地“要人”,还成了众生(谭爸爸,谭妈妈,季爸爸,季妈妈)所盼。即使女人本人也可以接受,都会认为这是男人在“护食”。瓶子,不谈道义,这是不是人性决定的呢?
我虔心祷告,看自己也下辈子会不会做个男的。。。:):)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早上一口气看了两篇,过瘾啊!

肖恩和芃芃虽然不能回到从前了,但还有着份亲情和友情,胜过爱情。
芃芃很幸运有父母公婆的双重爱和支持。
能原谅谭,说明芃芃心里还是爱他的。这肉肉写得好!

还有,企鹅太可爱了!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肥而不腻,非常符合两人的心情和状态。我记得在拥抱哥那里,瓶儿留言说抱哥写得细腻,自己写得粗糙,其实瓶儿这么多的作品中写的肉肉,都从不重复,总是不断的有新意,不象有些作品那样翻来复去地重复。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看到, 开心! 有点看得太热了。。。
还有,瓶子写的太逗啦: “我想要芃芃。” 我爸反应特别快,很大方地说:“那你拿去吧!”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情节不重复,再次超越。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y11' 的评论 :

和你同感!握手!瓶粉众多,能被可爱的企鹅点名我就很开心啦!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的话太逗人啦!一边笑一边敲打键盘,精心烹制的肉肉太太好吃了,我这只有赞!!!谢谢瓶子!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太热了,将我紫米煮成热腾腾的紫米糊了。瓶儿是写肉的第一高手,没有之一。
jenny11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瓶子的文章了,太多粉丝,总抢不上sf.今天终于有机会让可爱的企鹅点名^_^^_^^_^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排队到多少号了?谢谢瓶子!
lwei 回复 悄悄话 Haha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勤劳的企鹅,你辛苦了,做个好梦:)
啼笑皆非 回复 悄悄话 画面太那个了, 咳咳, 咳。分镜头剧本不好些, 导演, 啥? 哦, 知道了, 先拍了, 再剪辑, 好的。
aaylc0729 回复 悄悄话 大赞瓶子。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鹅鹅,你是自封的总务吗?你这一排队,干脆没别人什么事了。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都爱。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又做了沙发,企鹅兴高采烈地排队队:

1 唱歌的企鹅
2 禾之 (谢谢您的慷慨与谦让,人品优秀,感叹!)
3 rongrongrong
4 画桥
5 粉色的瓶子
6 茹菲
7 casual螺丝
8 MDPF (告诉他,老八 非 老十)
9 sunshine715
10 人在斐济
11 jenny11 (我的天,您是预言家吧,2次第11)
12 笑笑蓝鱼儿2014 (鱼儿厉害,超准-超赞!)
13 月下鸟
14 28年华
15 我像云
16 南无佛 (2的倍数也算吧?!沾亲带故的。说我好话吧,我爱酸菜也爱you)
17 Snownow
18 xiaobaitu88

18 多么美好滴数字!企鹅感叹地进入梦乡~~~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我挤挤吧!;)
风景线2007 回复 悄悄话 前20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Snownow 回复 悄悄话 +^!
南无佛 回复 悄悄话 企鹅,给我排第二,我会说你好话的
我像云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老几?
月下鸟 回复 悄悄话 chair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瓶儿:我下意思地就拱起了我的身体。。。是不是 我下意识地.... (若鹅错了,请删除)
MDPF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嘲笑我抢这么快才第十!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12
jenny11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人在斐济 回复 悄悄话 占位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挤挤
MDPF 回复 悄悄话 前十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有幸排在企鹅后面!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5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前五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狂吼 鹅语!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sf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1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