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倒豆子】—— 麻麻的新文预告!

(2014-12-28 10:19:06) 下一个



作为麻麻的官方、正版、纯种、资深、无敌帅、德国制造、中国培育的代言狗,

我今天要来宣布一个新消息。





昨夜我没有睡好,朦胧间听到麻麻说要续写一个短篇故事。

我立刻支起耳朵来偷听,然后偷偷跑出来给大家倒豆子!





官方消息: 从元月五日开始,麻麻将要续写她之前的一个短篇故事《任是无情也动人》,把它变成一个有情也动人的长篇故事。

敬请期待哦!





我米卡在给麻麻代言的同时,还做室内设计。

有人催文的,试图左右故事走向的,对我麻麻无故批评的,我免费上门服务。

服务项目有: 改装沙发扶手,家具位置移动换位,黑心棉检测。

德国技术,保质保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Mika is so so so cute!:)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删删今年的烦心事:删删走入我世界给我带来难过的人,删除家人所有疾病,删除所有不愉快的,不开心的,删除背后使坏的小人,删除那些不值得回忆的往事!2014年霉运正在删除中 … ━━━━100% 删除成功...

老公就是挣钱滴! 老婆就是花钱滴!
原来“夫”倒过来是“?”!“丈夫”反过来读就是“付账”!
祝2015年所有老公挣大钱,老婆们都开开心心花钱!

祝所有朋友2015 红红火火,顺顺利利,心想事成,赚一亿心情,一亿友情。
阿草 回复 悄悄话 期待期待!当时看完后心里好痛好遗憾,太喜欢沈吟久了。

感谢米卡的预告 :)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针对无故冒犯者,-米卡和企鹅等粉们将免费上门服务。分工合作,细则如下:
米卡:改装沙发扶手,家具位置移动换位,黑心棉检测…捎带脚地留下‘米卡牌’牙印~~~
企鹅:灵活挥舞金紫牌斧头,倾力改造户型及房型走向…捎带脚地将代步车‘修颜换新容'~~~

米卡说我不能像鹅鹅众粉那样执笔笔声讨和安慰麻麻,外带抢sf和排序序;
但是我可以陪麻麻逛街散心,敲腿揉背,陪练健身,外带看家和暖麻麻脚丫…

企鹅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送人刀剑,回来砖头。’
所以你的选择很重要,美好快乐的瓶家,任性自负不凡者‘速速回避’!

‘你一贱我就笑’米卡和企鹅众粉 携手真诚而善意地提醒个别自讨没趣的乱吐垃圾的自贻伊咎的“非诚勿扰”!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的文章了,绝对是正宗的瓶子出品。期待你的新文。因为这篇预告,读了“我爱码字(短篇)”里所有的文章,文笔真好,看似平凡的故事加入独特的思索角度和清新的写法,文字都活起来了。真是很为你骄傲!
腊肠狗 回复 悄悄话 史上最酷代言。期待米卡麻麻的美文。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笑笑蓝鱼儿2014” 坐上沙发,一起回到从前。我一直很喜欢《任是无情也动人》里的沈吟久,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一个普通的男人。还有那个简简单单喜欢他的小叶子。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又有美文看了!
秋天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你德國純種狗怎麼破壞力好強噢,盡管我是貴賓串串最多只是啃啃拖鞋,明天也試試沙法皮的味道。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楼下辛苦烘培,中间上楼拿点东西。走到虚掩的门外,就听到老公压低了声音在房间里说:

“爱你,怎么会不爱你呢?”

“我可想你了,想死了!”

我当时就炸毛了,这是什么节奏?!

冲进去准备棒打野鸳鸯,结果看到我老公抱着米卡在轻声细语。。。

@#¥%&*!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开心!太好了,谢谢米卡!我们都乖乖的,静悄悄的等待啊!:)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米卡!这个豆子倒的太及时了!新年计划追瓶文太令人向往了!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米卡, 太棒了.
你的服务还有别的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木哈哈哈!新年快乐!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8天,我等!!
啼笑皆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哈!!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又有福禄了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任是无情也动人》是我最爱的瓶儿的短篇啊,激动等待中!
wenshenqiwu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天天在这溜达,加餐!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掐指一算,还要等8天。瓶呀,中间来点短篇打打牙祭呗!
俺这两天竟在你的博客里,打转儿了!
要加餐的举手了!
DayDreamGirl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样的!手链很酷嗒!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仍然是Thomas Sabo的,姐姐好眼力啊!

米卡出来代言,跟我讨了个首饰戴戴,出镜要有点腔调的。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Mika, your bracelet is so cool! Was this your Christmas gift?
空山寂林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米卡!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喜欢农村题材的,不喜欢现代的。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不带这样笑死人不偿命的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在沙发上跟姥姥一起追看连续剧《红高粱》,对情节颇为入迷。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乐翻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和米卡一样激动。。。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