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62)—— 谭思懿的秘密

(2014-11-09 15:57:52) 下一个



我知道偷听谭思懿打电话不好,但是我控制不住,因为很明显他有事情瞒着我。

他接着说:“我搬家了,打过电话来更改我的地址,但是从未改变过其他的选项。请你们再仔细校对一遍我的信息,我不希望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说完,他就把电话挂断了。

我在门口等了一会儿才开门进去,他看到我进来,赶紧起身走过来接我手里的水果盘,说:“不是跟你说过了吗?别再给我端水果了,你肚子都大了,走路累。”

我说:“我喜欢拿给你吃。”

我暼了一眼桌上的杂志,说:“你干嘛对一本杂志这么紧张啊?”

谭思懿说:“他们故意给我寄我从来没有order过的东西,还让我付钱,能不生气吗?”

我伸手把杂志拿起来翻看,老实说,我找不出来这本杂志有什么太出格的地方。除了有几个模特穿了特别紧身的衣服,还有几个好像拍鬼片化妆得有些夸张之外,其他都挺正常。

谭思懿转头去看电脑屏幕,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其实也没必要,我都翻过一遍了。到最尾页的地方,我发现有一个塑料的小袋子,里面装着一小片布,似乎是个样品。我趁着谭思懿没注意,把它揪下来塞进我的衣服兜里。

其实我心里挺愧疚的,窥探自己的老公。可是我更相信一个女人的第六感觉,电视上说过,几乎所有的妻子都能看出丈夫是否在对自己撒谎。每个人都有秘密,都有过往,我无意刺探谭思懿曾经做过的事,我只在乎他现在正在做着的事。

我悄悄地把那份样品拿出来细看,灰色的一片东西,软软的,光滑的,薄薄的。我完全不知道它是什么,自然无从上网去Google。这件事,我谁都不想告诉,于是也不能找人问。肚子大了,原本睡觉就累,现在挂着心事,更是无法入睡。

谭思懿从身后把我搂住,问我:“芃芃,睡不着啊?”

“肚子放哪里都感觉不舒服。”我叹了口气说。

他的手在我的肚子上摸来摸去,又滑到我胸口上揉捏,说:“睡不着,想不想要?”

我没这个心思,说:“不想。”

“可我被你弄醒了,想要。”谭思懿在我脖子后面亲吮,说:“也许你累了,就能睡着了呢?好不好?”

还没等我回答,他已经伸手下去把我的小内裤给拽了,一直拽到脚踝那里让我的一只脚从里面出来。谭思懿调整了一下他的位置,毫不迟疑地一点点进入我体内,满足地在我耳边哼了一声。

谭思懿有一双很有魔力的手,他的触摸特别有技巧,部位、力度和手法,无一不完美,很快我就进入状态了。他在我体内不急不缓深长有力地移动,轻轻松松就把我送上巅峰,浑身颤抖着瘫软在他怀里。他受到我的感染和刺激,闷哼了两声,也到了终点。

缓过神来后,我趁着机会问他:“老公,我有些担心。”

“担心什么,”他依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没动。

“你的欲望这么强,以后我生完了不能做,你怎么办?”我问他:“好多夫妻都是这个时候出问题的。”

“别操这个心,办法多了去了。”他轻描淡写地说:“再说,你给我生孩子,我这点事情扛不住怎么好意思。”

谭思懿的语气肯定,有种不容置疑的味道在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我并没有觉得放心,反而不安起来。




过了两天,是我去产检的日子。因为是简单的例行检查,我便不要谭思懿陪我。

医生和我也混熟了,一边检查一边聊天。我突然在兜里触到了那天放进去的那片样品,心里一动,就拿出来问医生:“医生,你知道这个是什么东西吗?”

她拿过去看了看,说:“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liquid latex。”

“是用来干嘛的?”

“电影里用来化妆啊,”医生说:“你看到的那些伤口啊,鬼脸啊什么的,大部分效果都是用这个做出来的。”

她拿起来闻了闻,说:“一般liquid latex有股很重的味道,这个倒是没有,挺高级先进的。你哪儿来的啊?”

“杂志里送的。”

“杂志还送这个样品?”医生看了我一眼,突然脸色古怪地笑了笑:“是色情杂志?”

我的眉心一动,忍不住问:“这个跟色情有什么关系呢?”

医生说:“Liquid latex body paint,就是用这个在身体上画图,甚至画衣服,玩好了撕下来就可以了。有些人喜欢玩这个的,增加一点情趣。不过,我得说,是属于比较另类的情趣了。你现在的这个情况,我是肯定不会推荐的,还是别碰的好。”

我想起了谭思懿给我们买的chocolate body paint,他确实喜欢这种类型的东西。现在我明白过来了,杂志上模特穿的不是紧身衣,而是latex body paint。

我一回家就到处去找那本杂志,可是再也找不到了,连垃圾桶里也没有。我尝试着用杂志的名字和latex做关键词搜索,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只有一个人在某个论坛上提到一个严格会员制的俱乐部。说是门槛很高,需要推荐才能进入,会员费也非常昂贵。

我大致有些数了,在谭思懿完美男人的外壳下,有着他特殊的癖好和需要。难怪他这么肯定不会在外面胡闹,因为普通的女人根本满足不了他的需要。他的秘密需要严格的保护,与此同时,他也在严格地保护着我。他一直在尽力成为无可挑剔的丈夫,因为他对我有爱,有愧疚,有难言之隐。

问题是,我是否应该追查到底,还是装聋作哑。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我始终认为,谭思懿是个好男人。但是,他不是完美男人。

他有他自己抗拒不了的爱好,他也从未想过要伤害芃芃。

要砸可以,轻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檀香橄榄 回复 悄悄话 没什么大不了的,夫妻之间有个人心理身理隐私也正常的。谭不必感到内疚。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对的,为什么要瞒着芃 ,这样是不可以的。说明真有问题,头疼
海岛冰轮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一个肖党的评论 :-):

在一起过一辈子的人,如何能对另一半的秘密不介意? 如果是不仅仅是过往经历,而是当下存在对方仍然在小心翼翼保护的秘密? 如何能全心全意爱一个人对自己密而不宣的事情?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到了公司应该可以更新了,火车上的效率通常都比较高,干扰少就是好。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YS' 的评论 : 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我没觉得这是大问题。还是支持芃芃和谭思懿在一起,不要回到肖恩那里。
蔻依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更让我想起了Eyes Wide Shut这部电影,觉得谭的这种性趣说轻了是不可告人的癖好,说重了是infidelity。觉得芃芃应该不会为这个和谭决裂,但是能掩盖一件事就免不了掩盖其他的事,这是个信任的问题。最怕这种说谎的人。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儿纠结,有些情趣只要有底线无伤大雅,希望两人能开诚布公谈开来解决问题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YS' 的评论 : 道理是很充分的,但是毕竟每一个男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肖恩也许就走不出来,和年龄没多大关系。

同样的境遇下,有人哭,有人笑,有人沉默不语。

所以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故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iMei1027' 的评论 : 怎么可能是专业作家呢?就是兴趣爱好而已,和你的收藏一样的意思。只不过你买,我写。
GYS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又看了一遍序,觉得肖是一个很重感情之人,但不够决断,不够爽快,不会找人倾诉,很容易陷情太深拔不出来,二十出头情窦初开时还可理解,但到了三十而立之年还这样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其实,芃芃对他不合适,他内心里也许隐隐地觉得不是很般配,否则早就会不顾一切地把婚姻进行到底了,所以二人分手他大可不必肝肠寸断,让人看了悲伤。要知道,好马不吃回头草,好汉不提当年勇,开工没有回头箭。男人要干事业,就要找好你的贤内助。

谭家境好,人阳光,懂情趣,讲义气,又能干。喜欢猎奇,恐怕每一个男人都有这样的意念,只不过做多做少而已。只要不害人,都不是问题。

但是,人们都是这样,容易得到的就常常不会珍惜,只有当失去了,才会想起过去百般的好。眼看着肖的戏份会多起来,肖芃谭此起彼涨,把三角恋情演绎到极致。瓶子预言有100集,已经有60集精彩纷呈,还有40集,我们拭目以待。预祝瓶子顺利突破百万!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米卡妈妈,我是打酱油的,我的一个朋友是你忠实的粉丝,她回国的飞机上就在读你的小说。你该是全职作家了吧?祝福你!
啥也不知 回复 悄悄话 谭一直都被塑造成一个虚幻的完美男人 现在展现了他的多面性 这个多面 有些不好接受呀
要是婚前有过就算了 看现在这情形 婚后也不一定就彻底断掉 搬家都通知了 证明还没退俱乐部 就还有可能继续活动
芃芃还年轻 又怀着孕 希望她能处理好这些小波折 把孩子健康生下来 婚姻维护好

读了序 我怎么没有看出来暗示肖和芃芃又在一起的呢?只是肖表达对芃芃的思念呀?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栀子花' 的评论 : 没人能告诉你答案,因为我还没有写到呢。你先放着,后面会知道的。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弱弱地问一下,这一章latex body paint 起的作用没太看懂??瓶粉或谁可不可以悄俏话一下
GYS 回复 悄悄话 有谭这样有趣成熟的男士平时切磋切磋也挺好的。还是一句老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只要不害人,就是大好人。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哪里有完美的男人和女人,只有你不太介意的缺点,和毛病。在意的优点放大如光环人就完美起来;在意的缺点被放大人也就一无是处。年轻女子与成熟女性着重点不会一样,年轻时曾经因为老公没看过红楼梦而严重鄙视过他,现在想想算个屁事。谭的另类趣味对成熟女性不算什么,对于年轻的芃芃还会感到至少是恶趣味。

至于是否要装糊涂,古人说难得糊涂是有智慧的。任瓶子安排好了,我只静等美文不催文!
iristang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了宝宝,就真的不希望她再回头了。不过,还是静等后文吧。主要是那个序,实在说明了最后芃肖又在一起了,呵呵,这个比较调人的胃口呢。不过这样也蛮好。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吧,不完全是我编的,有一部分的情节是真实的。

在这其中,《序》就不是出自我的笔下,而是出自肖恩这个人物原型的笔下。每一个字,都是他写的。

是不是挺有意思的?我把他的故事取了一点,然后编了这个故事。既来自于生活,又有一些我们平时不太接触到的情节。高高低低的,喜怒哀乐,就是你的我的他的生活缩影。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ristang' 的评论 : 可以剧透一点点,不是你想的这样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bamboo'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喜欢就好,慢慢看,反正我也不删。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烟波深处' 的评论 : 芃芃想好了好好过日子,结婚生孩子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确实,需要考虑清楚。要包容更要底线。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iMei1027' 的评论 : 美美妈妈你好!问候美美雪儿和滴猫!你是路过还是经常来啊?

我每天码2500-3000字,多的时候4500.厉害吗?厉害吗?
iristang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一下序,总觉得孩子最后没有了,而且成为芃谭关系的转折点,好像在这平实的叙述中隐约就有惊风骇浪的到来。每天都在等待中。。。。。写的真好!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新的更文,好开心! 却又为芃谭揪着心。
我得说我是个新瓶粉, 这一个星期无心工作做事,
只想看所有过去瓶子写的故事,太喜欢了!
会一直追文下去,瓶子太有才了,继续写下去哦! 谢谢瓶子!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第12,刚好一打瓶粉粉 ~~~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在最开始的一些章节里尽管对谭笔墨不多,但已让很多粉认为谭是个完美的男人。我就知道瓶子会智慧的让粉们跟着她的笔墨坐过山车,好刺激。要说chocolate body paint已让人开眼界,这个paint更让人大开眼界!希望芃芃不会就此得到伤害。更不希望baby受到伤害。实话讲,瓶子安排baby是不是到的早了点?不过生活有时就是这样狗血的。

谢谢瓶子,尽管没时间没本事抢沙发,天天有文跟已经开心的不行了。
MeiMei1027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你每天要码多少字啊?高产作家,太佩服你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我还第十,不错呀
GYS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的观点及分析。俗话说男子不坏女人不爱。男子知识丰富是女人的幸福,只要不伤及别人。
lvfan88 回复 悄悄话 The tenth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google了一下liquid latex,长姿势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说真心话我并不觉得小谭同学的爱好多另类或者可能有人认为变态。他已经是成人了而且又没有伤害别人,尤其是婚前有一些特殊的爱好病没有什么。如果这样的爱好在婚后能够增加夫妻情趣又何乐而不为呢。芃芃,还是以静制动不要声张的好。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第几
IJKL 回复 悄悄话 哦,是这样...
GYS 回复 悄悄话 晚了步
海阔天空也 回复 悄悄话 瓶儿懂的好多。大开眼界
九月叶 回复 悄悄话 Top 10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实际上是第四名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前十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前十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飞机刚刚落地就有看的了,谢谢瓶儿!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Sf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