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们最想看的番外是哪一个?

(2014-11-26 18:56:55) 下一个


马上就要到我的写作一周年纪念日了,很激动!

在这一年里,我以每天3000字的速度在不断地写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差不多到时间休息休息了。当然,写作仍然是我的一大爱好,所以我的打算是不再写长篇,而是写短篇随笔。

我知道大家都关心《纡佩金紫》这个坑的问题。我保证会填起来,但是真的不能马上就填。编长篇故事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情,不信你们可以试一试哈!我真的需要休息和充电,然后希望有能力把这个挺不错的开头继续下去,变成一个完整好看的故事。

感谢“西风杨柳”的建议,让我在完成《如果这是情》之后,花一点时间回顾这一年来我所有的故事,然后把短篇建立在番外的基础上。

这样一来,我可以轻松写短篇,大家也可以参与进来,告诉我你们想看谁后续的故事。

我设立了一个投票站,请大家投票,少数服从多数,公平合理。在《如果这是情》结束之前不会有番外,我现在把链接贴上来,是想提前有一个准备,知道自己该去重温哪一个故事,为谁准备。

在这个感恩节里,我想对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没有你们一路的支持和鼓励,我真的写不了这将近100万个字。在这其中,有很多辛苦,但是有更多享受。

人生路上,有这样一段经历,对我来说,是一笔无价的财富。

It has been a crazy year, but I LOVE it!


投票:micropoll.com/t/KFbGWZVN0s


不需要注册,直接投票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职业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先休息休息再说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哦,明白了。我不知道你讲的是即将写的番外,我以为是将来某个时候。谢谢瓶子!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这一篇因为是新的,所以得酿一酿才能写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2460张票,900张给了麦冬,还是要以民意为主,我就为麦冬写个番外。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投票要到“如果这是情”这篇结束,是否考虑把肖恩,芃芃,谭思懿一并列上,作为一个民意调查,可以测试出瓶粉们对有些人物意犹未尽的牵挂。xiaobawang一向害羞,忍不住弱弱地吱一声。
君心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写的都喜欢,但希望能看到圆满结局的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张慧云' 的评论 : 还是你狠!谢谢你内线。留个火鸡腿给你!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大家都在派对吃饭血拼,我默默地更新。

刚吃过饭,有时间坐下来码字,更新会晚,东部的同学们就早点睡吧,明天起来看也是一样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没有办法。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投完了改主义了咋办?
俏妮妮 回复 悄悄话 很是孤陋寡闻啊,瓶子是高产作家呀!我除了如果这是情外,还没读过其他的,要恶补了!请各位资深大侠力推几部,谢先lol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投票前没看评论,原来我最感兴趣的苏宇也是瓶子想写的,开心!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苏宇又反超,跟我之前的吹小风有关系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kering' 的评论 : 允许一直投到这个故事结束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张慧云' 的评论 : Thank you! For throwing me under the bus!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刚投了苏宇,现在是第一!希望最后就是苏宇!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张慧云' 的评论 : Totally agree! More than one great stories to write about.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张慧云' 的评论 : 慧云妹妹,超级同意,你太聪明了!
tinke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现在又是苏宇 第一啦??

这个投票到什么时候deadline啊?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张慧云' 的评论 :

说得太好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张慧云' 的评论 : 双手双脚举起赞同!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张慧云' 的评论 : Absolutely agree! :)
张慧云 回复 悄悄话 我给这次投票一个全新的解释希望得到各位瓶粉的支持。我认为这次投票不是用来决定瓶子给哪位男主写番外,而是决定瓶子给他们写番外的顺序。大家赞同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麦冬反超了苏宇,那我就得改准备麦冬的故事了。

其实,苏宇的写点是最多的:

1、可以连上肖恩,他们都在北京;
2、可以连上楚天意,他们也在北京;
3、可以连上苏北,是他的亲戚;
4、可以连上沈一丁,是曾经的女朋友;

不过,我说过以投票结果为准,所以麦冬就麦冬吧!

我可以拉上楚天意进来,当然还有杨爸爸!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瓶儿辛苦,好文采,番外你任选!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儿的生活' 的评论 :

同感!每个都想看(有点小贪心哦),只是瓶子不要有压力,大家都是工作第一的阶段,我会默默等更、跟读!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是月底,又是我们Offshore基金的年底,所以非常非常忙。

文章更新我没法保证每天都能准时,毕竟有时候忙过头,脑子都是乱的,写东西根本就写不顺畅。我一定会尽力写,能更上一定更。

如果这两天真的更不了的话,周末我会找时间补的,谢谢大家!

节日快乐,血拼快乐!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苏宇的领先优势已经不明显了,小麦冬醒追上来好多,都快持平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栀子花' 的评论 : 同意你的意见,我也觉得至少得有两万字,跟彩云差不多长度。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这些话,不能算在我头上啊,网上流行着的嘛!属于网络用语啊!

:)
三儿的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投过了,不过真正想说的是,每个都想看。 :-)不过不着急,瓶子有时间,有兴致的时候就写点,可以排个序,我保证各个都跟读! :-D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作者应该自己决定!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虽没冒泡,一直跟读,感恩的日子粉姐粉妹们提个跑了主题的建议,用心勤劳的姐妹谁能整理个〃瓶子的经典语录”出来?象(睡丢一个朋友,以陌生人开头,以陌生人结束)这些抬头偶已很经典,希望俺这抛小玉能引大玉。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真的吗?你偏心。苏宇至少短篇(因你说长篇封笔,尊重)番外太少。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苏宇帅哥还单这呢?瓶子,你这嘛怎么不操心呢?
问鱼 回复 悄悄话 苏宇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节也感谢米卡:)米卡好久不出镜了,呵呵,也没意见:)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为啥意外苏宇呢,任何女孩子都想要个读懂自己,关心和尊重自己感受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这下排队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俏妮妮' 的评论 : 番外就是故事之外的情节,后续故事,一点点extra。
俏妮妮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番外啊?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番外就行,不管写谁。企鹅从不挑食~~~
Snownow 回复 悄悄话 Voted twice ... like both stories
春水天日 回复 悄悄话 你写什么都喜欢看,随你的心, 不管什么沙发,板凳,站着蹲着,都安安静静的看。你开心,我们更享受。谢谢瓶子的美文,带我们看世界。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haha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柴米油盐咖啡茶' 的评论 : 说得真对!马上去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瓶子说过要写个金凯的番外,这个选项里没有,要加上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苏宇一枝独秀,让我好意外啊~~~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