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条小通知

(2014-11-25 15:09:30) 下一个


刚刚忙完工作,发一条小通知:今天晚上不更新了。

明天接着更。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这么撒泼特我,真不好意思了。

明天中午我保证更新下一节。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檀吧主' 的评论 : 周末吧,我拎他出去转转。
Chipanddal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支持!赞米卡麻麻!
有没有人告诉怎么加米卡麻麻的微信啊?谢谢?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米卡, 什么时候上米卡的故事和照片??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劳逸结合,睡饱了好来贴故事^^
gtaww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好好休息~~

我最近也在日夜不休地赶project,休息的时候就刷一下博客,再看看微信,竟然也就不觉得生活枯燥了!!

等我空下来还准备把你的饼干,戚风蛋糕卷,油辣子统统照着做一遍!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想当年米卡在宠坛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的小逗比!
春水天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好好休息,有个好梦,爱你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igirlsanjose' 的评论 : 等我完成这个故事,一定多贴米卡!又要回去宠坛混江湖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妈说舅舅被查出来肺里有阴影,还拒绝去检查。把我气死了!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平时也多上些米卡的片片和消息。非常喜欢米卡,有个性的狗狗。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好休息一下吧。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好梦!
hong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体贴的通知!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可高兴了,今晚有麻麻陪伴。祝瓶子晚间愉快,好好休息!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先休息一下,不着急更。身体最重要。
周到!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瓶子的貼心小通知。好好休息,明天再来!:)
BS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黎大妈' 的评论 : 特别赞同!!
巴黎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忙着坐沙发,没写完。其实我这儿半夜,是因为想看才上来的。可是你说没有,我反而很踏实,马上就乖乖去睡觉。就是说,我们都是等不及又放得下的好瓶粉。
按你的思路写,没什么不对的。用你小说中的某个人物的话(如果没记错),这"操蛋的生活"又有什么逻辑?很多人事的发展都是超出经验逻辑的。你的优秀在于,你把它写出来了,写好了,写精彩了,写得让我们先不忙吃喝睡地来追你了,同时也成就了一个与一年前不同的你了。

今天怎么这么寂寞?没人来抢?我且做梦去,明天来看热闹。
冰山上的来客 回复 悄悄话 瓶子辛苦!好好休息!
巴黎大妈 回复 悄悄话 总算坐到一个沙发。瓶子不忙。这是让我们高兴的事,先要你自己高兴了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