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聚会

(2014-11-22 12:26:09) 下一个



答应大家的真人照,在座的全部都是真人!


有一位“在路上。。。”同学,因为有事赶回家去了,没来得及拍进来。

她的ID真是取得好,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困扰。今天她迟到了,打电话来告诉我她“在路上”。

大家问我:“还有人没来么?”

我说:“嗯,在路上。。。”

大家说:“哦,谁在路上啊?”

我说:“在路上。。。”

大家说:“知道她在路上,我们就想问问是谁。”

@#¥%……&!

“就是在路上。。。还在路上!”




从左至右:

我像云,檀香橄榄,西风杨柳,Snowdollca,Jessicanada,红巾,羊脂玉净瓶,张慧云,夏梦无痕,不小了。



檀香橄榄用她的无敌魅力拉来帅哥一枚给我照相,又高又帅还很聪明的样子。

结果,面对我们这个造型,他举着相机说:“来,大家Smi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夏梦无痕 回复 悄悄话 我真的好高兴参加了聚会。。亲自看看所有的参加聚会的人。每个都性格鲜明。保障各个都与众不同。决不重样。。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在也忘不了你容颜。。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hahaha 这都咋的了?瓶子,这burberry 围巾感情还可以用来擦嘴呀?
飘香尘世 回复 悄悄话 我等你们放相片等得花儿都谢了:-)我就纳闷瓶子怎会答应的那么爽快,给我们上相片呢。原来你们来这一手:-))烧卖和凤爪都是我喜欢的。
Passerby2014 回复 悄悄话 10位美女犹抱琵琶半遮面,让人浮想联翩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真都smile 啦!!哈哈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笑臉咋變成???了。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好羨慕啊!造型真是好!???? 很可爱的一群小姑娘嘛!????
Ning54 回复 悄悄话 瓶儿这么年轻啊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Sad face:(
驿站小憩 回复 悄悄话 不带这麽玩儿的哈,下次瓶聚,还是这个排序,只照下半脸,我来拼图。。。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不带这样逗人玩的,说是真人照,确实也是,可真坑爹啊!一群蒙面女侠 :)粉们在战斗中成长,下次提要求要强调大头护照像,免冠无墨镜不遮脸,可以笑:)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受欢迎的情景,瓶子可以世界各地办巡回瓶聚了。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先萍聚后抢劫

今天刷了好多次了,晚上有盼头么? @_@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dollca' 的评论 : 同问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黑线是怎么回事啊??
giraffe 回复 悄悄话 阿拉伯美女!
lindo 回复 悄悄话 haha, 谁的主意?
全是美女啊
happygrace2012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幸运的大美女,请替我们不能到现场的瓶粉给瓶子一个大大的hug!谢谢!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眉目了,都是美女!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个个都是美女!赞!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这造型, 是瓶聚还是抢劫?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柴米油盐咖啡茶' 的评论 :

HAHAHA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来,大家Smile!!!”
GraceAndJoy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ladies!
LifeIsHer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也很有创意!下次希望能参加!
三儿的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羡慕ing :-P
我像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脸怎么变成问号啦
gtaww 回复 悄悄话 这造型2015年必火!大家学着点~
我像云 回复 悄悄话 那位拍照的帅哥看着我们疑惑地问:你们确定要这么拍么?然后说:来大家smile!!! ????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呀,能和瓶子见面吃点心。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终于又排了次前十,聚不了也跟着开心!
我像云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那!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也有前五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抢上来看真人照,结果个个都半遮面啊,还是一眼就能认出瓶子的那双笑眼!聚会一定很幸福!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这造型, 是瓶聚还是抢劫?
GYS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正是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GYS 回复 悄悄话 wow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