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爱《双响炮》(1)

(2014-11-15 08:20:25) 下一个







—— 报上说,有人赌博输钱,拿太太做抵押! ——

—— 你不会这么做吧? ——

—— 当然不会! ——

—— 不值钱的东西,怎么能抵押? ——




—— 你说!女人是不是男人身上的肋骨? ——

—— 当然不是! ——

—— 这还差不多! ——

—— 是骨刺。 ——




—— 老婆,忙碌会使你增加皱纹。 ——

—— 老婆,压力会让你加速衰老。 ——

—— 我不怕!我还是决定出去工作! ——

—— 一个女人如果不怕老,这世上就没有任何事情会让她害怕了。 ——




—— 闭上你的乌鸦嘴! ——

—— 我不要听任何解释! ——

—— 好吧,那我不说了。 ——

—— 感谢主,否则还真不知道上哪儿去找理由解释。 ——




—— 男人没有钱,就毫无价值! ——

—— 男人有了钱,女人就没价值了! ——




—— 张先生又带他太太出国旅游了。 ——

—— 你从来都不带我出国玩! ——

—— 我也是没有办法。 ——

—— 总不能丢脸丢到国外吧。 ——




—— 老公,帮我拍照! ——

—— 不要把我缺陷照进去哦! ——

—— 呃,那就没得拍了。 ——



大家周末愉快!

今天休息一下,晚上再更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爱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瓶儿,带着我们笑着,哭着,思考着,休息休息,不急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轻松一刻。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前十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支持! 每天笑一笑:)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清楚就抢坐……一看笑死了:)
Coco2007 回复 悄悄话 娱乐!该好好休息一下了,辛苦了!瓶子。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挤挤沙发吧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4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前三吧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